大V热议容大遭罚:至少该空场半年 裁判随便打?

2017年07月05日14:31 新浪体育
足协对容大的处罚

  今天,足协针对保定容大做出处罚,容大共遭到26万的处罚。其中赛区空场一场并罚款5万,俱乐部遭罚款10万,邦帅禁止进入替补席两场并罚款1万,孟永立禁止进入比赛场馆两年罚款10万。

  处罚出炉后,足球界人士纷纷发声:

  赵震:看了足协对容大的处罚,有溺爱的家长就有胡闹的熊孩子,足协的绵软处罚就是在纵容之后的类似行为。心疼我秦升兄弟……这才叫葫芦僧判断葫芦案。

  姬宇阳:退出风波的罚单已公布!处罚令表述其实可以更严谨一些:一哭成名的孟老板禁入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所在体育场馆24个月。禁入区域是哪些地方?是否包括在看台上以普通观众身份看中超中甲比赛?禁入时间段呢?不比赛的时候可否进入?  

  《东方早报》记者宋承良:裁判都被打成这样,对于赛区处罚完全不重啊,我至少应该空场半年。

  李璇:个人感觉,这个处罚不算重。

  袁野:对于赛区的处罚太轻了,难道以后对裁判不满意都可以堵在屋里断电一顿打了吗?反正就是空场一场。

  《现代快报》记者吕远:处罚这次倒是很迅速  

  Host_T:那以后没事儿就打打裁判呗?打一次解决不了问题,那就打两次咯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容大足协处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