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球迷议“保定事件” 让她回想起大连万达

2017年07月04日15:58 新浪综合
女球迷议容大退赛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7月1日,一个惊人的消息,保定容大决定退出中甲联赛!让我不禁回想起当年万达足协杯的遭遇,之后王健林宣布退出中国足球。2008年武汉光谷与北京国安,李玮峰被禁赛八场,最后武汉光谷一怒之下退出。

  直到上周中甲,保定容大老板,一个七尺男儿,被气得泪流满面,男儿流血不流泪,然而这次却绝望透顶。虽然也许当时的话想想带着些许冲动,但凡人都是性情中人,谁也不是圣人,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

  凡事不怕输,怕的是没希望。足球这项运动,在当今的社会,真的需要绝对的公平。中国足球总败北,并不是我们的球员技术不行,而是真正有技术的不被认可和赏识。还是那句话,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迷,不能说足协怎样,只是觉得无比失望。当年的大连万达,近年的武汉光谷,如今的保定容大。流水的球队,铁打的足协。有些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却不知道他们已经深深的伤了球迷的心,本是一场游戏,为何要弄的如此复杂。

  足球起源于中国的蹴鞠,现在谁还好意思说国足呢?保定容大这次估计又是某裁判背锅吧,可是从没有人根本的去解决这个问题,只是找个替罪羔羊。

  所有的放弃都不是一时冲动,保定容大这也是积累到一定程度才会轰然倒塌的。其实到头来,受伤的还不是球迷和球员。容大两年实现从业余队到中甲的奇迹,四个半月建好主场的奇迹,然而这么多年的努力,被摧毁也这么容易……

  其实这些,很多人都心知肚明,但是如今亲眼目睹了,也不得不接受这份黑暗。我们只是平凡的球迷,只希望看到公平公正精彩的比赛,有时候精彩的比赛过程胜过了输赢,我作为一个微不足道的球迷,在这里就想说一句,勿忘初心!别让球迷们失望!

  最终,保定一事尘埃落定,继续留在中甲。这个消息想必最开心的还是保定球迷,终于球队还是没有离开。想起之前人和从陕西迁到贵州、又从贵州来到北京,陕西球迷当初那么伤心,贵州球迷也是因爱生恨。球迷有时候很简单,就是陪着自己的球队,哪怕是输球也一直在,直到球队有一天登上最高峰。

标签: 中甲中国足球大连万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