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飞虎三轮失12球 防线不设防痛失高原主场优势

2017年07月03日11:30 《足球》报 微博
丽江队防线弱

  4比3,反客为主的石家庄永昌战胜丽江飞虎后,虽然是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但已经九轮不败了。丽江,则继续大开大合的表现。

  因为地处高原,丽江飞虎的主场在中甲让其他队闻之色变,提早到客场的永昌球员,在赛前就有明显的高原反应,甚至有个别队员出现了呕吐的现象,不过,比赛日下午的一场大雨瓢泼,为永昌带来了好运。第14分钟,穆伦加回传,马修斯在禁区前沿扣过一人后起脚远射,先拔头筹;第18分钟,王鹏界外球大力掷到门前,谭想倒地铲射,2比0;第20分钟,谭想左路传中,穆伦加抢点推射,3比0。永昌在6分钟内打进三球。

  中甲新军飞虎队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斗志昂扬,第58分钟,王攀后点推射追成1比3。第68分钟,主队再遭打击,永昌断球反击,马修斯助攻阿德里亚诺,巴西人把比分扩大为4比1。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门阳头球得手,2比4;第91分钟,孟洋点球再追一球,3比4。

  主场折此一阵后,丽江飞虎继续在降级圈挣扎。最近三轮比赛,飞虎大开大合:客场0比4惨败于大连一方,连续两个主场4比4平武汉卓尔、3比4负石家庄永昌,虽然三轮打进了7球,但是也丢了12球,入不敷出。(江平)

标签: 丽江中甲石家庄永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