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斯米尔:平深足展示血性 冲超才是一直以来梦想

2017年07月02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鲁斯米尔激情庆祝

  北京时间7月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最终凭借新援 哈萨诺维奇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绝杀3-3战平对手,取得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分。

  赛后一方队主帅鲁斯米尔谈到本场比赛球队发挥时说道:“今天我们遇到的是中甲联赛中最强劲的对手之一,今天我们超 越队显示了我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我们的血性,我们不惧任何对手!当然在比赛中也有一段困难的阶段,但是我们还是逐 渐控制住了比赛。对手今天进了三粒定位球,这对我们球队是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我们以后要在定位球的防守上下功夫 。我要祝贺我的球员、感谢我的球员,没有我们的球员我们不能取得今天的比赛结果。同时我也非常高兴,我们刚刚签约 的新援哈萨诺维奇,在他的首场中甲比赛中便完成了绝杀扳平了比分,这粒进球不光对他本人来说是一件好事,对球队来 说也是一件好事。我觉得掌声不光要送给进球的球员,还要送给其他同样在场上拼搏的球员,也要送给替补席上的球员,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在被问到从客场0-6到主场3-3,是客队身上发生了变化还是我们球队有了提升时鲁斯米尔回答道:“0-6是我心中一直的痛 ,在那场比赛中我们前23分钟表现的比对方要好,但是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的形势就急转直下了。我们超越队就 像一家人一样,我们不光在场上是朋友是兄弟,在场下同样是兄弟。我尊重我所有的球员他们也尊重我,如果我们超越队 能一直保持斗志保持这种拼搏的精神,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其实在联赛上半程我们有十个客场,也许大家对我们有满意 的地方也有不满的地方,但是从积分榜上看我们还保持着一个中上的位置。冲超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斯米尔血性球员比赛对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