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下半赛季从3连客开始 陈柏良:准备得很充分

2017年07月01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城形势不容乐观

  下一场胜利在哪里?周六晚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呼和浩特队,这是本赛季中甲联赛下半赛季的第一轮比赛。有些尴尬的是,杭州绿城已经是7轮不胜——他们的下一场胜利会是什么时候?

  “接下来的5轮联赛中,我们有3个客场,所以难度会很大,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杭州绿城主教练德拉夫科赛前表示:“下一阶段的赛程安排,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去迎接比赛的到来。”队员陈柏良则表示:“现在球队面临的状况比较困难,在这周训练中大家都准备得很充分,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取得好的结果。”

  接下来5轮中杭州绿城前3轮联赛全是客场,周六晚上他们首先要迎战的是上轮联赛刚刚在主场4:1大胜新疆队的呼和浩特队。而且呼和浩特队刚刚引进了曾经在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效力过的达维,呼和浩特队主教练王波甚至用“这是上天的礼物”来形容达维的加盟。在本赛季的第一轮联赛中,杭州绿城在主场3:2险胜呼和浩特队,呼和浩特队对于那场输球并不服气,他们希望能在主场的比赛中完成复仇。呼和浩特队通过二次转会加强了球队的实力,目前的状态特别是攻击线上的状态很不错,这场比赛他们很想能在主场拿下3分。呼和浩特队也表示,下半赛季开局的几场比赛对于球队保级非常关键,目前杭州绿城比呼和浩特队只多1分,这也增加了呼和浩特队争胜的信心。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杭州绿城周四上午在中泰基地进行了训练,下午就飞往呼和浩特进行备战,这次的呼和浩特之行比较顺利,飞机没有什么延误。周五下午球队进行了1个小时的踩场训练,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踏上这个球场,一名球员说:“球场还可以吧,当然不能和很好的那种相比,但踢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由于U20队前往日本训练,所以这场比赛绿城将以外援加老队员的组合出战比赛。U20队在6月25日前往日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以备战两个月之后的天津全运会。高华泽和吴伟等之前经常征战中甲联赛的球员,都将至少缺席客场对呼和浩特的联赛,能否赶上下周客场和新疆队的比赛,现在还没有确定。

  拉蒙、马修和加比奥内塔3名外援都跟随球队去了呼和浩特,他们有望在周六的比赛中携手出场,他们的发挥将决定绿城能否在比赛中获得好的结果——目前处于中超中甲二次转会窗口开放期,各家俱乐部随时都能更换外援,绿城的3名外援也都期待能用出色的表现让自己留下来。

  “球队已经7轮不胜了,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尽早结束不胜的历史,这样后面的比赛压力也会小一些。”一名绿城球员说。杭州绿城目前已经是7轮不胜,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保级警报真的拉响了。接下来的3个客场分别是迎战呼和浩特队、新疆队和上海申鑫,前两个对手的主场很难打,上海申鑫的实力很强目前保持着冲超的希望,所以杭州绿城下半赛季的开局充满了难度。“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去争取胜利。”德拉夫科为这几场比赛定下了基调,周六晚上绿城能迎来久违的胜利吗?(蒋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柏良杭州绿城呼和浩特绿城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