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伊沃爆射阿约维锁胜 人和2-1申鑫赢关键战

2017年07月01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北京时间7月1日晚19点45分,2017年中甲联赛第16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第29分钟伊沃右路带球横向扯动,连过两人后怒射,球打在申鑫防守队员腿上弹进大门。第44分钟叶重秋接角球开出,头球摆渡到中路,劳尔近距离头球扳平比分。第46分钟曹永竞右路送球,陈杰中路再转移,阿约维拿球突进,面对国威推射再次领先比分。第84分钟比罗比罗的点球被张烈扑出。最终北京人和客场2比1战胜上海申鑫。

  两队同为冲超热门,人和赛前列联赛第二,申鑫第六。比赛之时暴雨如注,场地内很快积水,皮球运行不规则,严重影响两队发挥。第12分钟人和险些进球,11号阿约维禁区左侧送球,万厚良左脚撩射,球被国威奋力伸腿挡出!第14分钟人和开出左路角球,阿约维头球稍偏。第16分钟叶重秋右路送球,比罗比罗以非常规的跃起飞踹式去接球,但没有碰到球皮。第19分钟人和右路传远端,阿约维近门铲射,国威再次做出神扑!申鑫打算快反时,比罗比罗被甘超放倒在地,申鑫上下对裁判没有判罚表示愤怒。

  今天人和的进攻质量高过申鑫,第22分钟伊沃的任意球稍偏出界。第26分钟比罗比罗也贡献了质量不错的一脚远射。第29分钟人和取得进球,伊沃右路带球横向扯动,连过两人后怒射,球打在申鑫防守队员腿上弹进大门,1比0,人和领先!

  第31分钟劳尔中场踢倒吃到黄牌。第35分钟人和快攻到前场,但马西卡射门太正。第36分钟比罗比罗撞飞汪强吃到黄牌。第44分钟申鑫角球开到中路,柳超左脚怒射高出!就在半场结束前,申鑫突然取得进球,先是申鑫开出左路角球,叶重秋在后点头球点到中路,劳尔门前冲顶破门,1比1!他打进中甲首球!

  中场休息申鑫用重新加盟球队的王赟换下孙一凡。下半场刚开始人和就取得进球,第46分钟曹永竞右路送球,陈杰中路再转移,阿约维拿球推进,面对国威推射,球穿档而入,2比1,人和再次领先!第50分钟又是伊沃右路传中,曹永竞中路头球偏出。第52分钟申鑫右路传中,克莱顿头球中柱!接着巴西人倒钩没有打上,人和迅速快攻,马西卡杀到禁区左侧推射被国威扑出来球!

  第55分钟比罗比罗左路下底,克莱顿射门被挡,王赟小角度怒射被张烈没收皮球。第58分钟马西卡突破受阻,曹永竞左脚抽射被国威打出底线。第61分钟又是马西卡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再次被国威化解。第63分钟伊沃拉倒比罗比罗吃到黄牌。第64分钟申鑫用潘超然换下顾斌。第70分钟人和也用朱宝杰换下曹永竞。第74分钟比罗比罗和克莱顿连续抢射都没有打上,最后是叶重秋禁区外怒射偏出。

  第77分钟申鑫用高中锋季俊换下叶重秋。第80分钟比罗比罗左路传中,季俊抢射被张烈扑出,潘超然补射得分,但被判越位在先,但慢镜显示这是误判。第84分钟许小龙突破被甘超禁区内拉倒,点球!但比罗比罗罚向球门右侧的球被张烈扑出!第88分钟人和用王刚换下马西卡。第91分钟韩鹏换下阿约维。最终北京人和客场2比1战胜上海申鑫。

  进球:

  第一球:第29分钟伊沃右路带球横向扯动,连过两人后怒射,球打在申鑫防守队员腿上弹进大门。

  第二球:第44分钟叶重秋接角球开出,头球摆渡到中路,劳尔近距离头球扳平比分。

  第三球:第46分钟曹永竞右路送球,陈杰中路再转移,阿约维拿球推进,面对国威推射,球穿档而入。

  黄牌:

  5-劳尔(上海申鑫)31分钟

  10-比罗比罗(上海申鑫)36分钟

  10-伊沃(北京人和)6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鑫:27-国威;5-劳尔,6-顾斌(7-潘超然 64分钟),10-比罗比罗,11-柳超,14-林嘉豪,18-叶重秋(9-季俊 77分钟),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28-孙一凡(33-王赟 45分钟)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6-汪强,7-马西卡(22-王刚 88分钟),10-伊沃,11-阿约维(9-韩鹏 91分钟),15-陈杰,20-曹永竞(33-朱宝杰 70分钟),25-邓涵文,32-甘超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约维中甲劳尔王赟甘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