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超越新援惊艳徐亮弯刀建功 深足3-3憾平

2017年07月01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超越战平深圳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19时30分,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六轮的一场对抗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深圳佳兆业队。两队展开定位球比拼,五粒进球来自定位球进攻。尽管王宏有和博季奇先后为超越队取得领先,但老将徐亮当仁不让,两计任意球助攻费煜和阿布先后扳平比分,他自己也用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完成反超。不过在比赛结束前,超越队新援汉斯诺维奇头球破门挽救了球队。最终,大连超越队在主场3-3战平深圳佳兆业队。

  由于受达沃斯会议影响,中甲联赛第十五轮大连超越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被延期举行,超越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在对阵深圳佳兆业之前,大连超越队已遭遇三连败,目前积十七分暂列中甲联赛第十一位。而深圳佳兆业队已保持了六轮不败两连胜,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打进十球,历经换帅后的深圳佳兆业队目前积二十六分排名第三。两队曾交手三次,深圳佳兆业取得一胜两平并保持零失球,本赛季首轮深圳佳兆业曾六比零大胜大连超越。赛前,大连超越队补充了新外援,来自波黑的汉斯诺维奇顶替查尔顿为球队征战中甲联赛,这名新外援也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

  比赛在来自山东的国家级裁判戴弋戈的哨声中开始,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队率先开球。开场后,深圳佳兆业队试探性回收,大连超越保持控球。第3分钟,阿布对博季奇犯规,胡兆军开出任意球进入禁区后,王宏有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钻入网窝,大连超越队迎来梦幻开局,这是王宏有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也是大连超越队历史上第一次攻破深圳佳兆业队球门。进球后,鲁斯米尔率先对U23球员进行了调整,董志远替换杨芳志登场。随后,王宝山也换下了U23球员,奥巴西换下了祖鹏超,两队的U23球员也就在场上待了五分钟时间。第8分钟,超越队队长赵一博在中场踢倒黎斐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徐亮开出的任意球找到后点的队友,但被超越队解围。第11分钟,董志远右路强力突破被深圳队围抢破坏,胡兆军转移左路,薛亚男在压迫下失误,深圳队开展反击。丢球后的深圳佳兆业开始加强进攻火力,并增强了中场控制,大连超越的防守阵型保持得不错。第15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右边路传中,普雷西亚多形成单刀机会,好在崔凯站位不错出击将球没收。

  第16分钟,深圳队直传球打身后,普雷西亚多心领神会前插,崔凯得到皮球后被普雷西亚多冲撞倒地。第18分钟,阿布在左路面对赵一博和郑剑锋两名球队的防守依然展现出犀利突破,他进入禁区后躲开郑剑锋的铲截下底传中,皮球被崔凯倒地抱住。第20分钟,博季奇在前场中路面对多人防守顽强突破博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利用任意球直接绕过人墙攻击球门右下角,关震扑球脱手,但赶在对方球员插上前将球扑住。第22分钟,张健在左路反抢成功,但盘带有失水准。深圳队随后持续保持控球,但由于超越队整体防守和拼抢做的不错,客队尽管控球和进攻能力强大,但并没有获得什么实质进攻机会。第29分钟,博季奇在中场策动进攻,带球向前后分左边,张健进入禁区后倒地,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30分钟,深圳佳兆业队扳平比分,普雷西亚多在右路赢得任意球,徐亮左脚送出精妙助攻,禁区中路大连超越防守漏人,费煜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得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33分钟,超越队新援汉斯诺维奇在禁区前沿带球晃动后分右边路,董志远与新外援配合略显生疏插上稍晚在抢断时被吹罚犯规。第36分钟,深圳队在前场右路策动进攻,但超越队防守稳健并无纰漏,郑剑锋用一记干净的铲球阻截了阿布的进攻,博季奇在中场控球被深圳队球员从背后铲倒,裁判吹罚犯规但并没有出牌。第41分钟,徐亮左路解围失误,超越队中锋博季奇在禁区右路完成突破突然传中,张健插上稍慢皮球滑门而过。第43分钟,超越队左路角球配合失误,深圳队大举压上反击,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关键时刻又是郑剑锋挺身而出,一记漂亮的滑铲终结了深圳队的进攻。第45分钟,博季奇在中路策动进攻,他分球右路,董志远虚晃将球漏过,身后的胡兆军在右路送出低球斜传到后点,左路插上的张健没有踢到皮球错过良机。一分钟伤停补时后,主裁判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大连超越队与深圳佳兆业队暂时1-1平。

  易边再战,深圳佳兆业队开球。第47分钟,王宏有顶防普雷西亚多犯规,深圳队获得下半场第一个任意球机会,不过皮球最终被崔凯得到。崔凯得球后直接大脚开出球门球,王大龙在防守时直接顶到胡兆军的后脑勺,超越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第49分钟,王宏有发出任意球到后点,深圳队在禁区内明显拉拽董志远,董志远无奈用后脚跟回传博季奇,博季奇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扫射,皮球划出精美的弧线直挂远角,大连超越队再度反超比分,暂时2-1领先深圳佳兆业队。不过超越队领先不长,第54分钟,徐亮在左路开出任意球,阿布反跑绕开防守,福尔曼回追不及,阿布在前点头球冲顶得手,深圳队扳平比分。第56分钟,深圳队右路反击给出倒三角传球,超越队汉斯诺维奇及时补位飞身堵枪眼将球挡出。第58分钟,深圳队守门员关震情绪激动,冲出禁区辱骂裁判,被戴弋戈黄牌警告。

  第63分钟,博季奇在中路形成反击,尽管防守球员战术拉拽,但主裁判掌握进攻有利,博季奇在干扰下分球右边力量稍小被深圳队后防破坏。第64分钟,胡兆军远射颇具威胁,打在后卫腿上弹出底线。第66分钟,超越队三名外援博季奇、汉斯诺维奇和福尔曼都在前场完成抢断,可惜博季奇传球时出现失误,他回追到本方禁区外防守犯规,深圳队得到直接任意球机会。第67分钟,徐亮没有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他罚出的任意球绕过人墙急速下坠,崔凯眼看皮球入网,深圳佳兆业队3-2反超大连超越。第70分钟,汉斯诺维奇禁区边缘绊倒奥巴西,深圳队再获任意球机会,不过徐亮这一次主罚的皮球被人墙挡出。第72分钟,刚刚进球的徐亮被王宝山换下,乔巍披挂上阵。

  第77分钟,胡兆军在左路扣过防守队员,在45度送出传中,可惜后点的董志远没有争到顶,皮球滑门而过。第79分钟,鲁斯米尔用福将盛军换下张健。第80分钟,博季奇在前场右路以一敌四突破到禁区,插上的汉斯诺维奇稍慢一步,皮球被深圳队解围。第82分钟,胡兆军在左路停球后传中,皮球绕开所有防守球员,后点的郑剑锋无人盯防,可惜对于球的位置判断不佳,他没有顶到球。第84分钟,抽筋的郑剑锋被范培培换下,鲁斯米尔用完全部换人名额。尽管比分落后,但超越队在场上依然不放弃拼抢。第89分钟,王宏有带球插上连过数人后分球左路,博季奇带球被断。第91分钟,超越队右路送出传中,汉斯诺维奇俯身头球射门,皮球划出一记诡异的抛物线,守门员关震判断失误眼看皮球入网,大连超越队顽强扳平比分。第95分钟,王伟龙替补登场。最终,大连超越队在主场3-3顽强战平了冲超球队深圳佳兆业。下轮联赛,超越队将客场挑战北京人和。

  进球信息

  第3分钟,大连超越队,胡兆军任意球助攻王宏有头球破门。

  第30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徐亮任意球助攻费煜垫射扳平比分。

  第49分钟,大连超越队,董志远助攻,博季奇凌空扫射进球。

  第54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徐亮任意球助攻阿布头球冲顶得手。

  第67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徐亮直接任意球入网。

  第91分钟,大连超越队,汉斯诺维奇头球扳平。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 第8分钟,3-赵一博;

  深圳佳兆业:第58分钟,1-关震;

  双方首发:

  大连超越:1-崔凯;19-郑剑峰(第84分钟,18-范培培),16-福尔曼,33-王宏有,5-薛亚男;3-赵一博(队长),6-杨芳志(U23)(第6分钟,20-董志远),28-张健,14-胡兆军,4-汉斯诺维奇;9-博季奇

  替补:22-王毅,15-吾提库尔-艾山,18-范培培,20-董志远,29-盛军,30-刘玉圣,37-谢兆宇(U23)

  深圳佳兆业:1-关震;11-张远,30-崔民,29-王大龙,8-杜龙泉;20-徐亮(第72分钟,4-乔巍),18-费煜,27-祖鹏超(U23)(第7分钟,10-奥巴西),31-黎斐(队长),14-阿布;9-普雷西亚多

  替补:16-周亚君,4-乔巍,5-张晨(U23),6-张佳祺,10-奥巴西,21-蔡镜源,26-王伟龙

  (华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徐亮中甲胡兆军董志远深圳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