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谭想传射三外援齐建功 永昌4-3客胜丽江

2017年07月01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德本场斩获一球

  北京时间7月1日16:00,2017赛季中甲联赛下半程首轮比赛展开争夺,升班马丽江飞虎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外援三叉戟均有进球入账,石家庄永昌反客为主,上半场6分钟内,马修斯、谭想、穆伦加便分别奉献入球。永昌在上半场第20分钟便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丽江飞虎进攻有所起色,王攀进球帮助丽江扳回一城,但石家庄利用丽江飞虎大举压上之际由阿德里亚诺偷袭得手。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门阳帮助丽江飞虎头球得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郑凯木禁区内手球送点,孟洋点球命中。最终丽江飞虎主场3-4惜败石家庄永昌,球队近两轮球门8次被洞穿。

  上轮联赛丽江飞虎与武汉卓尔上演进球大戏,双方你来我往联手奉献了8粒进球,两支球队最终4-4握手言和。目前丽江飞虎以14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球队若想实现保级目标联赛下半程主场需要全力抢分。而石家庄永昌上轮与大连超越的比赛延期举行,球队得到了一周的缓冲时间,本赛季不幸从中超降级的石家庄永昌赛季初喊出了重返中超的口号,但从球队上半程的抢分势头来看,距离重返中超还有一定的距离。

  本场比赛是在雨中进行,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率先发起攻势,马修斯禁区前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分钟,丽江飞虎错失必进球良机,王华强与孟洋踢出撞墙配合,孟洋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后尝试过掉门将柏小磊,柏小磊倒地将球扑住。第8分钟,双方球员发生冲突,王鹏在与乔尼拼抢时双方有身体接触,起身后两名球员纠缠在一起,被主裁判拉开。第14分钟,石家庄永昌取得进球。石家庄中路策动攻势,穆伦加将球回传给马修斯,马修斯扣过高福荣左脚禁区外突施冷箭,张磊毫无反应皮球应声入网。丽江飞虎0-1石家庄永昌。

  第15分钟,石家庄永昌攻势再度来袭,丽江飞虎后卫禁区内解围时将球踢到了阿德里亚诺身上,阿德里亚诺得球后在飞虎后卫疑似犯规动作干扰下倒地。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第18分钟,石家庄永昌扩大领先优势。王鹏大力界外球掷向禁区内,乔尼头球解围出现冒顶,谭想门前近距离铲射扩大领先优势。丽江飞虎0-2石家庄永昌。仅仅2分钟后,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丽江飞虎进攻未果石家庄永昌发起快速反击,阿德里亚诺直塞边路高速前插的谭想,后者左路半高球穿越了4名丽江防守球员,穆伦加后点推射,虽然张磊碰到皮球,但球速太快皮球滚入球门。丽江飞虎0-3石家庄永昌。

  第26分钟,王攀小禁区内起右脚劲射,柏小磊将球扑出。第31分钟,阿德里亚诺在拼抢时从背后铲倒苏顺,主裁判亮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9分钟,王华强目测到永昌门将柏小磊站位,起脚远射,柏小磊侧身将球扑出。半场未结束,丽江飞虎便进行人员调整,黄达替换苏顺登场。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45分钟比赛,上半场双方攻守节奏都比较快,丽江飞虎暂0-3落后石家庄永昌。

  易边再战,大比分领先的石家庄永昌依然攻势不减,第46分钟,阿德里亚诺接队友精准长传球胸部停球后禁区内劲射,球偏出球门。随后,丽江飞虎的一次点球点附近的机会球被永昌门将柏小磊化解。第49分钟,马修斯前场右路得球,横传禁区内的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拿球稍作调整原地摆腿射门,张磊单手将球扑出。第52分钟,孙斐禁区弧顶尝试外围远射,可惜射门力量不足。丽江飞虎第58分钟扳回一城,哈兆通右路高球打入禁区,王攀后点推射得分。丽江飞虎1-3石家庄永昌。随后,丽江飞虎继续调兵遣将,门阳登场换下了高福荣。

  下半场比赛后,丽江飞虎明显加强了前场的进攻节奏,石家庄永昌只能依靠反击寻求机会。第68分钟,进攻刚有起势的丽江再次遭遇打击,由于球队急于扳平比分,全队在进攻端投入重兵,导致防线空虚,石家庄前场形成4打2的绝对优势,马修斯秒传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的第一脚射门被张磊扑出,阿德里亚诺补射帮助永昌再下一城。丽江飞虎1-4石家庄永昌。

  第76分钟,石家庄永昌作出换人调整,詹敏伟登场换下了高增翔。丽江飞虎第78分钟险些取得进球,门阳利用身高优势禁区内头球摆渡,上半场替补登场的黄达近距离推射偏出。第84分钟,丽江飞虎缩小分差。黄达前场右路长传门前,助攻到前场的韩国外援金炫训头球点给小禁区内的门阳,门阳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得手。丽江飞虎2-4石家庄永昌。第86分钟,孟洋防守动作过大染黄。第88分钟,石家庄永昌门将柏小磊因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黄牌。伤停补时第1分钟,金炫训进攻时头球摆渡,球碰郑凯木手臂,裁判判给了丽江飞虎一粒点球。孟洋主罚点球命中球门右下角。丽江飞虎3-4石家庄永昌。最终丽江飞虎虽全力反击但无奈3-4惜败石家庄永昌。

  双方首发及换人调整:

  丽江飞虎:35-张磊/2-哈兆通、 24-金炫训、5-乔尼、6-高福荣(第60分钟,4-门阳)/34-苏顺(第43分钟,8-黄达)、15-孟洋、20-文烁、29-王攀、23-孙斐/27-王华强(第第68分钟,21-曹国栋)

  石家庄永昌:1-柏小磊/18-许博、24-吕建军、19-郑凯木、13-冯绍顺/9-高增翔(第76分钟,34-詹敏伟)、21-谭想(第62分钟,35-郭胜)、15-王鹏/10-马修斯、11-阿德里亚诺、8-穆伦加(第82分钟,23-杨一鸣)

  (米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建功丽江中甲马修斯穆伦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