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申鑫肉搏人和 北控PK黄海图谋5连胜

2017年06月30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控能否获得5连胜

  本周末,中甲下半程热辣开战,第16轮8场比赛,再一次将冲超与保级之争,推向新高。在上半程跌宕起伏的赛事结束之后,人们自然对周末全面开战的下半程充满了期待。这一轮,收获半程三甲的冲超热门球队大连一方、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将分别与梅州客家、上海申鑫和大连超越展开较量,无论是强弱对话,还是强强死磕,都将给新一轮对决带来新的悬念。而斩获四连胜的北京北控,将在周末与青岛黄海展开肉搏,高洪波能否为球队带来五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疆雪豹VS 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7月2日19:00

  比赛地点: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上周末,新疆雪豹与浙江毅腾均在客场遭遇到了郁闷输球,其中新疆队客场1-4负于呼和浩特,而毅腾则在客场以0-3输给了北京北控。有趣的是,半程战罢,两队的成绩居然出奇的处于半斤八两状态;新疆队5胜4平6负,积19分;而浙江队同样也是5胜4平6负,同积19分;而净胜球也同为-3。只是因为上半程首回合,浙江毅腾主场1-0击败了新疆队。因而排名上,新疆领先浙江一个身位。值得注意的是,浙江毅腾目前已经5轮不胜,能否打破不胜魔咒,值得期待。而主场作战的新疆队自然也期待报上半程首回合小负毅腾的一箭之仇。

  北京北控VS 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比赛地点:国家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上周末,北京北控、青岛黄海上周末分别在主客场作战,结果都斩获了3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北控斩获4连胜,从降级区跃居到了积分榜第8位。球队最粗的大腿当属中场悍将王建文,他已经打入了9粒进球,超越无数外援,在射手榜排名第4。如果不是北控在前十轮表现过于糟糕,或许高洪波能够率领北控打出一份惊喜。相对来说,青岛黄海上半程不温不火,半程过后,黄海拿到了8胜1平6负,积25分,打进22球,失17球。由于只比处于第二的北京人和少了5分,因此,黄海打好下半程,进一步积累分数与优势,或许是他们重点期待要实现的目标。上半程首回合,青岛黄海主场以2-1战胜北京北控。高洪波能否实现主场复仇,值得期待。

  大连一方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2日19:45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上周末,领头羊大连一方客场继续奏响捷报,而梅州客家则在主场负于青岛黄海。冰火两重天的背后,是两队在冲超保级道路上的悲喜两极。目前,大连一方以六分的优势高居榜首,攻防两端均表现优秀。一方面,稳固的后防是一方好成绩的保障,另一方面,进攻能力也比较突出。前场锋霸穆谢奎表现神勇,屡次为球队轰开对方的球门,目前以11球位列射手榜第二,是一方领衔中甲的第一功臣。新晋入选国家队的U23小将汪晋贤也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之一。上半程首回合,大连一方曾经在客场以2-0战胜梅州客家。今番重新捉对厮杀,领头羊自然希望能够双杀对手。

  云南丽江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1日16:00

  比赛地点: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上周末,云南丽江与武汉卓尔上演了进球大战,双方各进4球,着实让人眼花缭乱。半程战罢,云南丽江队3胜5平7负,积14分,排名倒数第二。下半程保级是这支升班马的首要任务。而石家庄永昌上轮客战大连超越的比赛延期举行,球队得到了适当的缓冲与休整时间。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永昌赛季前喊出了冲回中超的口号,球队也任命了前伊朗队主帅古特比,买来了在亚冠赛场大放异彩的阿德里亚诺。但球队上半程不温不火,少赛1轮的永昌只是拿到了5胜7平2负,积22分,与冲超军团拉开了一定距离。上半程首回合,石家庄永昌以2-1击败了云南丽江。今番重新较量,永昌期待实现对升班马的赛季双杀。

  保定容大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1日19:30

  比赛地点:河北大学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保定容大主场以1-3不敌领头羊大连一方,半程过后,升班马的战绩十分尴尬,以2胜3平10负,积9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十分危急。而武汉卓尔则在上轮比赛中客场与云南丽江大战90分钟各打进4球,攻防两端表现喜忧交织。上半程首回合,武汉卓尔主场与保定容大战成1-1平局。对于仍然心怀冲超梦想的武汉卓尔将士来说,下半程比赛显得尤其关键。值得注意的是,唐尧东前来救火,无疑给球队注入了新动力,使球队从联赛后几名跃升至现在的第五,顺利进入到了冲超大集团。尤其是最近几轮,卓尔的进攻变得更加默契,反弹能力极强,甚至没有经历过连续两轮不胜。不过,由于防守能力差,把握不住机会等缺陷制约着球队再进一步。

  大连超越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7月1日19: 35

  比赛地点:金州体育场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上周末,深圳佳兆业在王宝山带领下,客场完胜上海申鑫,夺取连胜后,深圳的排名上升,跻身到了积分榜前三甲。目前,深圳队如何进一步实现攻守平衡,巩固目前来之不易的局面,继续积攒分数,是王宝山要重点考虑的问题。相比之下,大连超越上周末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延期,得到了体能的休整。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仍然十分突出。在同城的大连一方领跑积分榜的时候,大连超越只能依靠老将博季奇苦苦支撑。在头号球星查尔顿离队后,大连超越整体实力下降明显,王宏有、赵一博和博季奇等几员大将也相继累计黄牌停赛,赛季开始前多人离队后阵容厚度明显偏弱的大连超越在人员使用上更加捉襟见肘,联赛三连败并不意外。对于大连超越来说,如何尽快终结目前的尴尬局面,值得关注。

  上海申鑫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7月1日19:45

  比赛地点:金山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上周末,上海申鑫主场不敌深圳佳兆业,而北京人和则在客场击败杭州绿城,上演悲喜两极,直接导致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出现了反差。申鑫上半程6胜5平4负,积23分,排名第6;而北京人和则拿到了7胜6平1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夺得27分,位居第2。

  申鑫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快速而又精准的防守反击。依靠着前场球员的个人能力,他们在断球后能迅速找到对方防守的薄弱区域。而北京人和在换帅后出现了喜人的变化。新帅路易斯加西亚是一名擅长调教进攻的教练,他上任后,北京人和的进攻手段与攻防平衡方面,做得相当出色。下半程这位救火教练能不能让北京人和的进攻,延续这种表现,或许将进一步提升北京人和的战力。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战成2-2平,此番再度较量,但愿能够分出胜负。

  呼和浩特中优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呼和浩特中优主场大发神威,以4-1大胜新疆雪豹,而杭州绿城则在主场以1-2不敌北京人和。两队悲喜两极的表现,让球队对于保级的信心也悄然发生着变化。上半程,中优4胜3平8负,积15分,排名第14;而绿城则是4胜4平7负,积16分,位列第12名。两队目前所处的处境相当妙。特别是杭州绿城,连续不胜,连遭郁闷后,球队逐渐也没了心气。现在绿城距离降级区也只有2分的差距。下半程联赛,他们得重点要为保级而战了。上半程首回合,杭州绿城曾经在主场以3-2击败呼和浩特中优。此番再度交手,中优能否报首回合一箭之仇,值得关注。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高洪波北控人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