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客战北控目标拿分 双方将拼得很凶

2017年06月24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毅腾主帅

  6月24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十五轮拉开战幕,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22日晚,毅腾抵达北京,23日召开了赛前发布会。本应在23日进行的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北京雨势太大,毅腾改为在酒店力量房进行训练。

  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表示明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将面对现在气势正盛的北控,对我们来说虽然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来这里是要拿分的。”马里奥托特说,“可能现在我们的一些球员出现了伤病情况,但我们会有状态很好的球员去替换他们。”此外,马里奥托特还表示今天糟糕的天气或许也会给明天双方的表现造成影响。

  有记者问及马里奥托特毅腾近两年对阵北控战绩不佳,是否有信心能改变局面,对此马里奥托特表示大家会尽最大的能力去改变这种情况,“有时候传统并不能代表什么,北控有很多曾经在毅腾效力过的球员,我们对他们非常了解,我也相信明天的比赛双方在场上拼得很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里奥托特毅腾浙江北控轻纺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