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少赛2场锁半程第1 一方甜蜜赛程拿分到手软

2017年06月18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方在中甲一路顺风

  凭借博利的梅开二度以及汪晋贤和王万鹏的进球,大连一方队在中甲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中主场4-0战胜了来访的丽江飞虎队,尽管球队少赛一轮,但还是凭借着积分的优势提前一轮获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半程冠军。

  大连一方队在本赛季的准备期表现得低调而充分,曾在皇家马德里队担任主帅的西班牙人洛佩斯-卡罗在赛季初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俱乐部的管理层也进行了调整,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一方队是有朝气的、有能力的、能代表大连足球水平的队伍。卡罗上任后,球队开赴昆明进行冬训并完成了内援调整,在第二阶段西班牙拉练期间完成了新外援科特迪瓦前锋雅尼克-博利和阿根廷中卫霍纳桑-费拉里的引进。在迎来次级联赛第三个年头的时候,一方队上下也将重返顶级联赛赛场作为唯一的目标。

  联赛前两轮一方队迎来两个连续客场比赛,凭借上赛季中甲银靴穆谢奎的神勇发挥,球队先后战胜梅州客家和赛季初状态低迷的北京北控燕京,迎来联赛开门红。回到主场后,凭借新援博利的头球破门,一方队战胜毅腾迎来了三连胜并保持了零失球。尽管在第四轮张翀把守的球门被青岛黄海外援贝尔杜攻破,但李帅和穆谢奎的进球还是帮助球队拿到了四连胜。

  联赛第五轮,球队远赴新疆客场,尽管中卫外援费拉里伤愈复出,但全队状态低迷,客场一球小负让一方队尝到了本赛季的首败。不过一方队在失利后迅速进行了调整,第六轮球队回到主场迎来了强敌武汉卓尔,尽管穆谢奎罚丢了点球,不过汪晋贤在边路长驱直入送出的惊艳助攻帮助赵学斌打入赛季首球,确保球队在强强对话中取得了胜利。随后一方队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尽管场面上被压制,但凭借穆谢奎在三分钟内的两粒入球,球队收获了一场宝贵的平局。穆谢奎的火热状态在第八轮的比赛里得以延续,正是凭借津巴布韦中锋的连场双响,球队战胜了拥有强大进攻能力的深圳佳兆业队,在时隔708天后重新登上了中甲联赛的榜首。

  由于受相关会议影响,一方队和北京人和的榜首之争被推迟到了七月进行。第十轮比赛,休战一周的一方队在主场迎来了呼和浩特的挑战,尽管在下半场被客队围攻,但还是在主场确保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一方队在这个阶段有着不错的运气。虽然球队先后与杭州绿城和上海申鑫战平,但由于直接竞争对手北京人和以及深圳佳兆业也未能取胜,一方队得以在积分榜上继续坐稳领头羊的位置。随着球队战胜丽江,以及接下来要连续面对的保级区的对手,一方队有望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一方队本赛季的赛程特点比较明显,在每半程的前期和末期球队对手的实力相对较弱,而赛季中期球队将接连对阵几个主要竞争对手。从上半程的表现来看,一方队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一定的运气在抢分工作上做得不错。如果在下半赛季,特别是南方客场的炎热比赛中,一方队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球队冲超的局势将会更加明朗。

  (华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谢奎一方球队半程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