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8轮不胜的深圳队送温暖 青春风暴的绿城依然一胜难求

2017年06月18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城依然难求一胜

  一场暴雨让杭州绿城在客场和深圳队的较量变成了“水球比赛”,1:4的结果则让球迷们感到心凉。尽管青春风暴还在继续,但职业联赛中球迷们最看重的还是成绩——当去年还在征战中超联赛的杭州绿城,在中甲联赛中都已经是6轮不胜的时候,绿城球迷现在最想知道的时候: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为杭州的胜利欢呼庆祝?

  周六下午,当绿城球员走出酒店前往球场准备比赛的时候,发现深圳正在下暴雨,整个天就像是在往下倒水一样。“晚上肯定是场水战了,这样的天气情况下比赛,球肯定不好踢。”一名绿城球员说。那时候开始,绿城球员就已经对这场雨战做好了心里准备。

  这是杭州绿城上下特别想拿下的比赛。之前杭州绿城已经是5轮不胜,对于一支刚刚从中超联赛中降级的球队,很难想象在第二级别的联赛中会有如此长的不胜纪录。本轮联赛前绿城本赛季的进球只有12个,并列排在倒数第一,所以本周教练组给球队重点进行了进攻演练,希望绿城能提高进球的效率。

  第19分钟加比奥内塔的射门被深圳队门将关震扑出,拉蒙补射得分。巴西人本赛季收到伤病困扰缺席了不少比赛,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进球后拉蒙双手指天进行庆祝。但良好的开局却掩盖不了防线的问题,深圳队外援阿布梅开二度还逼迫绿城绿城外援马修自摆乌龙,普雷西亚多的进球帮助深圳队把比分锁定在了4:1——8轮不胜后,深圳队在换帅后终于终止了不胜的势头。

  但杭州绿城在换帅后的不胜还在继续,球队连续不胜的场次已经达到6轮,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差距。绿城这段时间的颓势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在比赛结束后,有球迷马上就在网上发出了下周中绿城在舟山和上海申鑫的足协杯比赛的海报,上面写着:“我们愿为水,护你所化之船。若你勇往直前我们保驾护航,若你自甘堕落,请切记水能载舟亦能……”

  这张海报表露出了球迷对成绩不满的心态,赛季前洪明甫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最大目标就是先完成保级,现在来看这个定位还是准确的。这场比赛杭州绿城的首发名单中又有6名U23球员,其中4名是U20球员,一心想冲超的深圳队首发名单中只有1名U23球员。绿城的“练级”让青春风暴继续席卷赛场,但最终球队却在客场输了个1:4,而本赛季杭州绿城还在青岛的客场输过0:4……

  接下来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刚刚3:0大胜呼和浩特队的北京人和,随后是对呼和浩特队和新疆队的两个客场。在这样一场大败后,杭州绿城需要更快的调整心态和状态,主力队员周日就将直接前往舟山备战下周三的足协杯,然后再迎接周末和北京人和的联赛。在密集的赛程中,杭州绿城什么时候才能终止自己的不胜历史,绿城想赢一场球为什么就这么难?(蒋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绿城深圳队杭州绿城风暴青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