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坏天气不是输球原因 第二个丢球不走运

2017年06月17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城继续不胜

  北京时间6月17日,联赛五轮不胜的杭州绿城在一场雨战中遭遇对手逆转,最终以1比4不敌深圳佳兆业,绿城青年军在继续深陷不胜怪圈的同时,成全了对手两个月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绿城主帅德拉夫科点评了比赛:“祝贺主队拿到了三分,我认为比赛的差距没有那么大,比分对我们来说是不公平的,尤其是最开始的60分钟,我们做得很好,祝贺队员。当然,第二个丢球之后我们又丢了很多球,第二个丢球很关键,是个不幸的失球。再次对球员说声恭喜他们,之前的60分钟表现得非常好,但是比赛是90分钟,希望我们以后能保持下去,感谢球迷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

  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绿城依旧延续之前的青春风暴,吴伟、刘逸、高华泽和徐继祖这四名U20球员首发出场,而一场大败之后,绿城还会继续坚持使用年轻小将么?对此,德夫夫科表示:“在赛季之初,我们就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会用很多的年轻球员,当然我们也打出了几场漂亮的比赛,当然也有一些不好的比赛,但是,我们会一直执行这个政策。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不想对比两支球队,我们是有些弱点。”

  在被问及今天的大雨是否对球队产生影响时,德拉夫科表示:“我认为坏天气并不是输球的原因,我们在比赛前60分钟表现得很好,只是第二个丢球很不走运,导致我们后面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我们在某些时段的表现,还是缺乏一些自信和经验,当然,对手深圳有非常好的球员。”(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拉夫科绿城主帅天气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