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竿见影!人和终结5轮不胜 路易斯指挥首秀完美

2017年06月17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阿约维本场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坐镇主场对阵呼和浩特小草。最终人和3-0大胜呼和浩特。这是球队5轮不胜后的第一场胜利,也是5月以来收获的第一场胜利。

  此前5轮比赛,人和只取得了4平1负的糟糕战绩。这使得球队滑落到了积分榜的第3名,与领头羊大连一方的差距来到了6分。这5轮中人和只有一个主场,球队可谓舟车劳顿、疲惫不堪。此番回到主场,球队也迎来了新帅路易斯-加西亚指挥的首场比赛,自然想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果不其然,这场比赛人和火力全开,全场对呼和浩特形成围攻之势,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双方的差距可能不止3个球。

  人和的换帅可谓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前几轮联赛,人们最为诟病的就是球队攻击力不足。路易斯-加西亚执教的首秀,人和就打出了行云流水般的进攻,马西卡在边路如入无人之境,阿约维在前场也不再孤独。西班牙人调教进攻的水平可见一斑。

  这场比赛结束后,人和又回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这场胜利对于志在冲超的人和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希望人和能把这场比赛的水平延续下去。路易斯-加西亚的首秀堪称完美,他能不能让这样的进攻火力一直保持下去是个疑问。接下来球队还要遇到申鑫的强队,对于西班牙人来说,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路易斯人和阿约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