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新帅:用胜利作为给球队礼物 队伍会变更好

2017年06月16日15:01 新浪体育
新帅路易斯

  6月17日,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这也是北京人和新任主帅路易斯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人和队在上一轮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新帅路易斯在战前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成为带给球队的最好礼物。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路易斯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也是我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场比赛。这是我们上一轮失利之后的一场比赛。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赢球了,我希望在这场比赛打破这场不顺的循环,取得胜利。这周的训练,很高兴看到我们所有的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是一种很积极的态度来对待训练和工作,感谢他们。希望明天比赛的3分成为我和我这个团队带给球队最好的礼物。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张烈则表示:这场球很重要,新主教练来了以后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了很大的改变。作为球员来说,我们也在积极地去理解,快速地融入到这个打法之中。希望这场球能赢得胜利,也算是送给主教练的见面礼。

  本场比赛也是人和队在这个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夜场比赛,但赛前的训练上午进行,对于这样的安排路易斯表示:我们的训练时间会有一定的改变,这周是有3天在早上训练,两次是在下午训练,希望找到一个平衡。但是之前我们在西班牙训练都是在早上,比赛都是晚上,没有发现有是否适应的问题。所以我们会慢慢对球队进行调整。

  上任一周,对球队有什么更进一步的印象呢?对此路易斯直言:首先,我对球员们的态度非常满意,但是我们这一周时间还是比较紧张。我需要慢慢加深对他们的了解,但是总体我对我的这支队伍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每周都会有新的东西加进去,希望我们能一步一步的更好。(于静)

标签: 路易斯人和球队胜利礼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