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深圳PK绿城争破不胜魔咒 永昌死掐申鑫

2017年06月16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宝山执教深圳首秀

  本周末,中甲第14轮联赛全面开战,战至中盘,冲超大戏开始有味有料了。在大连一方、上海申鑫占据积分榜前两位时,估计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等球队都颇为不服。本周末,排名榜首的大连一方与升班马云南丽江过招,按照纸面实力分析,似乎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而位居第二的上海申鑫则要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无疑是一场强强死掐。而8轮不胜的深圳在换帅后,要与5轮不胜的绿城展开死掐,想必也会吸引人们关注的目光。

  新疆雪豹VS 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6月18日19:00

  比赛地点: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上周末,两支球队都从对手那儿抢到3分。新疆雪豹主场三军用命,一举击败北京人和,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败。此役过后,新疆5胜5平3负,积20分,排名跻身到了第六名。而北京北控则在客场拿下梅州客家,高洪波救火果然神奇,最近5场比赛夺得4场胜利。这轮战罢,北京北控终于摆脱垫底厄运,积分排名一举上升到了第13名。两支球队的战斗力与综合实力可谓各有优劣。纸面实力,北控似乎占先;但综合战力,新疆也不容小觑。从当下两队的状况来看,新疆队只要击败对手,积分排名还有可能进一步提升,甚至有望跻身到冲超第一阵容当中。而北控一旦抢到3分,那无疑进一步奠定了保级的基础。

  浙江毅腾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6月17日19:00

  比赛地点:中国轻纺城体育场

  结果预测:浙江毅腾主场胜

  上周末,两队都没有从对手手中抢到需要的3分。客场与升班马保定容大战成平局,拿到1分,浙江毅腾并不满意;而梅州客家则在主场负于北京北控,更是不服。本轮战罢,毅腾5胜4平4负,积19分,被挤出前六名;而梅州客家则是2胜6平5负,积12分,仍然徘徊在保级圈。两者综合实力比拼,浙江无疑占据上风。前13轮比赛,毅腾打进14球,失14球;而梅州客家则是打进12球,失16球。整体攻防能力,毅腾具有优势。再加上本轮主场之利,拿3分的天平无疑会向毅腾倾斜。

  青岛黄海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6月18日19:30

  比赛地点:青岛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青岛黄海上周末颇为郁闷,客场不敌升班马云南丽江。最近以来,球队连走背字,本轮过后,青岛黄海6胜1平6负,积19分,积分排名直线下滑,目前已经下跌到了第8名。而保定容大上周末主场逼平了实力强劲的浙江毅腾。虽然拿到了宝贵1分,但球队仍然被摁在了副班长之位上。本周末两队捉对厮杀,谁夺走3分,就意味着谁能转运。综合实力而言,青岛黄海无疑占据优势,他们13场比赛打进了16球,失16球;而保定容大虽然打进了14球,但失球却多达22个。从某种程度来说,保定容大的防线问题十分突出。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

  比赛时间:6月18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从双方的积分排名来看,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云南丽江,无疑是一场标准意义上的强弱对话。排名榜首的大连一方,上轮比赛反客为主战胜同城德比兄弟大连超越,进一步巩固了积分领先优势;而云南丽江上周末主场力擒青岛黄海,以3胜4平6负的成绩,拿下13个积分,排名也上升到了第12名。攻防能力对比,两者相差甚远。大连一方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打进20球,失10球;而云南丽江则13场比赛打进了12球,失18球。值得警醒的是,大连一方最近3场的丢球确实让人惊心。最近3场的丢球数量等于前9场总和。如果一方将士不能很好地运用全场紧逼防守的办法来扼制丢球,那么等待他们的也许是苦涩。

  武汉卓尔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6月18日19:30

  比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双方在上周末均吃了败仗。武汉卓尔客场负于上海申鑫,而大连超越则在主场不敌同城德比兄弟。尤其是武汉卓尔在最近状态呈现火热时,积分排名陡升。此役失利后,无疑对球队的冲超信心受到了影响。前13轮战罢,武汉卓尔6胜2平5负,积20分,排名第五;而大连超越13战5胜2平6负,积17分位居第10。两队攻防能力比拼,卓尔前13轮打进19球,失15球;而大连超越则是打进16球,失24球。很明显,攻防两端,武汉卓尔都处于优势。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6月18日19:35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在积分榜排名上,石家庄永昌4胜7平2负,积19分,位列第7名;而上海申鑫则在上周末拿下胜利后,以6胜5平2负,积23的成绩单跃升到了积分榜次席。但包括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甚至是新疆雪豹等其他追兵,同样对次席甚至是榜首排名虎视眈眈。前13轮战罢,永昌打进14球,失13球,攻防基本平衡,而申鑫则是打进25球,失12球,攻击能力惊人,是所有中甲球队进球数量排名第二的球队,仅比深圳少1粒进球。攻防对比,申鑫进攻能力突出,而防守厚度双方也是各有优劣,难分伯仲。

  深圳佳兆业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6月17日19: 35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本场比赛是遭遇8轮不胜的深圳迎战5轮不胜的绿城,可谓难兄难弟之间的搏杀。上轮深圳队客场与呼和浩特战成3-3平,赛季初志在冲超的深圳队,无奈尝到了8轮不胜的苦果。而杭州绿城主场1比1战平石家庄永昌的比赛,遭遇到了5轮不胜。有趣的是,上周末对于杭州绿城来说,却是一场足以计入史册的赛事。11名首发球员的备注栏上全部填写上了内容,除了门将、队长和3名外援外,绿城的其余6名球员全部都是U23,其中5人是U20球员。如此上演的青春风暴,不知道会给深圳队带来哪些影响。而王宝山从北京人和下课后,直接在深圳上课,三进鹏城的王宝山,会带领深圳走出最近的霉运吗?

  北京人和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6月17日19:35

  比赛地点: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本周末,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这也是人和将士时隔2个月来的首个主场比赛。上周末打破了不败金身后,球队陷入了不胜魔咒。最近5轮,球队只取得了4平1负的成绩单,着实让人担忧。王宝山下课后,球队代理主帅朱永胜上轮同样遭遇郁闷。对于刚刚前来救火的新帅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来说,无疑面临着更新更严峻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人和队中的中甲唯一国脚邓涵文在上一场与菲律宾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俗,独中两元并轰出世界波,让大家看到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此次主场能否获胜,邓涵文的表现同样至关重要。相比之下,前来挑战的呼和浩特队,球队13场比赛取得了3胜3平7负积12分的成绩,位居倒数第二位,已成为本赛季中甲的降级热门。对于呼和浩特将士来说,要想能够留在中甲,球队必须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接下来球队联赛上要迎来1客3主的比赛,打完人和后,球队将连续三个主场作战,所以能否顺利吹响保级的号角,就看本轮与人和队的发挥了。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深圳永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