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杰帕失点球 北控客场1-0梅州 迎来两连胜

2017年06月10日21:41 新浪体育
北控两连胜

  北京时间6月10日19:45,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梅州客家在主场迎战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北京北控。下半场北控队长阎相闯接卜鑫助攻垫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梅州客家外援杰帕错失点球良机。90分钟战罢,梅州客家主场0-1不敌北京北控,北控联赛取得两连胜。

  上轮联赛,梅州客家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战平新疆天山雪豹。而北京北控在换帅后逐渐走出困境,上轮主场完胜保定容大,球队近4轮比赛取得3场胜利。本周中北控外援蒂奥特突发疾病身亡,悲伤的阴影笼罩着北控全队。蒂奥特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在北控防守端和由守转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北控本向足协申请将本轮球队比赛延期,但对手梅州客家提出了不同意见此事最终搁浅。相信北控球员本场比赛必定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献给蒂奥特。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率先发起攻势,第5分钟,靳辉与队友配合后积极前插可惜球传到了靳辉身后。第9分钟,于涛完成了一脚禁区外的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侯宇倒地扑住。第12分钟,张宏疆禁区弧顶处的射门带有强烈的旋转,造成董春雨扑球脱手,北控后卫及时解围。第17分钟,许东中路得球后带球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

  第22分钟,于涛大禁区角在对方逼抢下无奈小角度射门,北侯宇轻松将球没收。第26分钟,于涛防守用一个危险动作铲倒了姚均晟,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球员跑动都比较积极,比赛节奏很快,这也对两队球员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34分钟,宋毅禁区内闪出空档后起脚射门,侯宇站位比较正,扑住来球。

  第37分钟,姚均晟在北控禁区前连续挑球过人,石鸿俊得球跟进转身射门,球稍稍偏出球门。随后,北京北控的一脚远射擦横梁飞出底线。第45分钟,北京北控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双方球员在禁区内缠斗在一起,裁判将两队球员叫到一起予以口头警告。阎相闯开出的任意球飞向后点没有形成威胁。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较量,双方球员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发生了冲突。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下半场北控再次率先策动攻势,靳辉的远射擦横梁飞出底线。第59分钟,北京北控进行人员调整,奥科蒂替换靳辉登场。奥科蒂登场后的首次触球便形成了威胁的进攻,侯宇扑救奥科蒂的射门脱手,球从门前划过。第63分钟,梅州客家用外援博季诺夫替换郭靖登场。第71分钟,阎相闯右路高球横传门前,卜鑫迎球射门,桑科经验丰富将险情化解。

  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博季诺夫大禁区角射门,球擦左侧门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北京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卜鑫前场左路强行突破后弧线球传中,老将阎相闯抢在林桔源身前垫射破门,进球后的阎相闯跪在底线双手指天以告慰自己的队友蒂奥特。梅州客家0-1北京北控。随后,梅州客家立即用陈建龙换下了失误造成丢球的林桔源。而北京北控则用崔仲凯换下了体力不支的宋毅。

  第79分钟,博季诺夫禁区内与许东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指向点球点吹罚点球,杰帕主罚点球长距离助跑后将球踢向右侧,董春雨将球扑出为球队立下一功。第84分钟,本场比赛送出精彩助攻的卜鑫体力透支,高洪波及时用刘斌换下了卜鑫,高洪波派上一名后卫加强球队防守也是希望保住一球领先的优势。第86分钟,刘毅在主罚后场任意球时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

  第89分钟,张宏疆前场右路送出落点极佳的长传,陈建龙头球射门过于追求角度,球偏出左侧门柱。伤停补时阶段,梅州客家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梅州客家门将侯宇也参与到球队的角球进攻中。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整场比赛的较量,梅州客家主场0-1不敌北京北控。比赛结束后,北控全体球员冲入场内围在一起跪地指天告慰蒂奥特。

  双方首发及换人

  梅州客家:22-侯宇/24-杨文吉、3-桑科、16-郭靖(第63分钟,10-博季诺夫)、19-林桔源(第75分钟,23-陈建龙)/6-石鸿俊(第81分钟,27-李智朗)、11-张宏疆、12-姚均晟、21-谭家军、28-高志林/9-杰帕

  北京北控:29-董春雨/19-李想、3-刘毅、5-唐家庶、16-于涛/31-阎相闯、8-王建文、17-许东、21-卜鑫(第84分钟,33-刘斌)、28-宋毅(第76分钟,26-崔仲凯)/7-靳辉(第59分钟,9-奥科蒂)

  (米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控梅州杰帕客家卜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