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航班晚点不影响球队 王波:誓死拿下比赛

2017年06月09日21:15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深圳佳兆业将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小草。此次客场之行,深足阵容齐整,赛季初豪取五连胜的人员班底全部到位,尽管深足昨晚遭遇严重的航班延误,全队一路折腾了10多个小时才抵达下榻的酒店,不过,主帅埃里克森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将不会成为球队不尽全力踢比赛的原因;而队中喀麦隆外援阿布则在发布会上全程用中文回答问题,他希望明天能帮肋球队全取三分。相比之下,呼和浩特小草队主帅王波的赛前表态更直接更有力而且不给自己留退路:明天我们誓死要拿下这场比赛!

  上赛季,深足在联赛上半程的收官战中,曾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面对当时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深足栽了跟斗,以0-3完败于对手,爆出当轮一大冷门。本赛季中甲12轮过后,深足遭遇七轮不胜,球队在长达55天的时间里未尝胜绩,而小草队也是经历了三连败,

  对于两队而言,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小草队主帅王波直言:“明天将是一场恶战,埃里克森说了,好久没有赢球,而我们也是三连败,到我们的主场,明天我们一定誓死拿下这场球,我们发了血誓,明天不惜流血流汗也要拿下这场球。只有这场球的胜利才能扭转我们目前的局面,明天将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王波眼里,对手是一支豪门球队,且攻强于守,他指出:“防守是深圳队的弱点,我们会针对这一点进行部署。在这个问题上,深圳方面人员不整,王大龙停赛,一些球员也不在状态,徐亮也好,在防守上有致命的弱点,我们也在这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既然他们已经七轮不胜,那我们就不能让他们在第八轮我们这里拿到胜利,明天打出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正常 ,胜负平都正常,还是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在小草队中,桑戈尔、牟善韬和张天龙都曾为深足悍将,其中,人称“三哥”的桑戈尔于2015赛季加盟深足,他被深圳队员赞为中甲头球最厉害的外援,而体能教练海彻曼也曾于2009赛季为深足效力。不知道这些深足旧将是否像董学升和巴巴卡那样,上演反戈一击弑旧主的一幕?

  桑戈尔于2015赛季加盟到深足,他也很关心旧东家的动态,他了解到深足上赛季换了新东家,眼下是中甲联赛的土豪金主,“听说奖金特别高,我祝福深圳队今年冲超成功。”三哥认为深圳队实力很强,完全有机会冲上去。不过,在被问及若明天进球会不会庆祝时,他笑了笑说:“要知道这里是我的主场啊”。目前,三哥与小草队还有两年合同,他认为自己重返深足的可能性不大。

  牟善韬于2014赛季由贵州智诚转会至深圳红钻,并在深足效力了两年,他和三哥一样,经历了深足历史上最动荡最黑暗的2015赛季,2016赛季转会到河南建业,今年加盟呼和浩特。张天龙于2012赛季从广州恒大加盟深圳红钻,司职边后卫,由于受困于脚趾骨骨裂,他度过了漫长的伤病期和恢复期,2014年年初,张天龙与丁海峰一起转会至辽宁宏运,今年被租借至呼和浩特小草队。

  尽管遭遇七轮不胜,但是,深足尚未跌出积分榜第一军团,本轮比赛,阵容齐整的深足迎来最好的赢球机会。在今天下午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18名队员加上3名门将都现身于呼和浩特体育场,曾经豪取联赛五连胜的原班人马全部到位。主帅埃里克森表示:“球队备战正常,基本上全员参与了这一周的完整训练,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这样了,因为人员伤病的原因。只有王大龙继续停赛,其他的球员都没有问题。”

  不过,深足于昨晚兵发呼和浩特时,遭遇航班严重晚点,全队于昨晚9点多登机,直到今日凌晨1点才到达经停站郑州,队员们在机场附近一家酒店休息了三个小时左右之后,又于清晨5点再出发,飞往呼和浩特,直到今天上午8点,全队才办好呼和浩特酒店入住手续。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折腾,深圳队可谓人困马乏。不过,埃里克森并不认为这样的折腾会影响球队:“比赛是在明天晚上进行,航班晚点不应该影响到正常比赛,这不是我们不会全力踢比赛的原因。”

  上一轮深足在主场战平人和之后,埃里克森曾经表示,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是球队踢得最好的45分钟,在被问及如何把这种状态延续到明天的比赛中时,埃帅回答:“准确地说,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半场比赛之一,做为教练,我希望球队在整个赛季都能延续这样的状态,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希望我们从明天第一分钟开始,踢出漂亮的足球,踢出自己的风格,但我也知道并不容易,对方有三个好外援和好的中国球员,他们在主场很强,想击败他们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会尽全力。”

  而出席发布会的喀麦隆外援阿布用中文:“我们准备得很好,明天的比赛很关键,但是我们要在这里发挥出自己水平,必须要为深圳尽力赢取三分,每个队员,如果我们打得好的话,我觉得我们肯定能赢比赛。”阿布表示:“去年我没来这里,我们输了,今年我来了,我们队友都来了,只要我们百分百尽力,我觉得我们肯定能赢比赛,我不能说,明天若赢了是因为我来了。我明天必须要帮助队友赢得比赛,我要发挥出百分百的水平,如果能进球就进球,如果能进攻就进攻,最关键的是,我们要赢得比赛。”(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足埃里克森王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