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伊科拉杰帕双双梅开 梅州主场2-2新疆

2017年06月04日21:41 新浪体育
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北京时间6月4日19时45分,中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梅州客家坐镇主场迎来新疆体彩的挑战。第27分钟,伊科拉点球破门,随后伊科拉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杰帕的射门打在朱恩乐腿上折射入网,杰帕命中自己创造的点球,梅州队连扳两球,双方最终2-2战平。

  上周末梅州客家与新疆雪豹均在客场与对手战成了1-1平局。其中,新疆客场逼平强大的深圳,深圳旧将巴巴卡打进扳平一球;而梅州客家在先进球的情况下,最终与升班马保定容大互得1分。11场联赛战罢,梅州客家2胜5平4负,积11分,排名第12名;而新疆雪豹则4胜3平4负,积15分,位列第9名;攻防数据比拼,前11轮梅州客家打进10球,失13球;而新疆雪豹则打进12球,失12球。总体攻防能力,新疆队稍占上风。尤其是攻击点方面,新疆队拥有伊科拉、巴巴卡两大射手,相比之下,梅州客家的攻击点比较分散,并没有表现突出的射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2场交锋,新疆体彩拿到1胜1平。

  刚开场不到1分钟,梅州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姚均晟主罚将球开出到门前后点,桑科顶了一下,随后被新疆解围。随后新疆打反击,巴巴卡拿球没有拿住。第4分钟,新疆队长传打身后找伊科拉,但是被门将候宇没收。1分钟后,梅州中路进攻,姚均晟中路拿球一脚绵软无力打门被门将没收。第6分钟,新疆体彩右路角球开出,最终徐擎进球得球后打门被挡出,新疆右路继续角球,角球开出到后点,巴巴卡拿球倒地,裁判没有理会。第11分钟,梅州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第一点都没有拿到。第15分钟,新疆队后场长传找严智宇,严智宇左路拿球越位了。

  第18分钟,梅州队进攻,梅州左路角球开出来,门前新疆后卫盯人出现松动,杰帕后仰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梅州队梅州前场断球,给到左路,高志林突破博得角球机会,姚均晟角球开出第一点还是被新疆解围出来。外围45度梅州队再起球,顾俊杰感觉解围出来。随后反击中,伊科拉一脚吊门高出横梁。林浩源身后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6分钟,新疆进攻,伊科拉禁区内拿球后被唐德超伸腿绊倒,裁判给了点球机会,伊科拉和巴巴卡都在争夺罚点球机会,在维森特的调节下最终决定由伊科拉主罚,伊科拉助跑将球打进,庆祝时伊科拉有些不高兴,巴巴卡上前鼓励伊科拉。

  第32分钟,梅州客家换人,送点球的唐德超被杨文晋换下。第33分钟,谭家军背后放倒伊科拉吃到黄牌。第37分钟,新疆队前场进攻,徐擎内切后弧线球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巴巴卡反击中犯规,吃到了黄牌一张。第40分钟,桑科防守失误,伊科拉形成单刀,但是速度太慢被谭家军回防铲出。第42分钟,蔡曦犯规,梅州客家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达到禁区内第一点还是别顶出来,随后张宏疆的射门打在了维森特手上,但是裁判并没有给点球。补时阶段,霍亮带球突破到禁区,蔡曦铲球解围放倒进攻队员,但裁判没有给点球。上半场新疆1-0领先梅州。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梅州队进攻,姚均晟禁区内得球突破后倒地,但裁判没有判罚。第50分钟,梅州队右路起球找杰帕,但是还是被解围出来。第53分钟,新疆队反击中,伊科拉快速反击中晃开防守队员后,一脚打门,梅州门将侯宇扑球脱手,紧接着用手将球从球门里捞出,但是裁判示意进球有效,侯宇很激动找边裁理论,新疆2-0客场领先梅州。第60分钟,梅州突破想要传中被严智宇破坏出底线,梅州右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后点,杰帕抢到点皮球射门被新疆后卫门线解围踢到了横梁上。随后新疆迅速打反击,巴巴卡拿球后但被挡出。

  第65分钟,梅州队小将姚均晟突破倒在了禁区里,抽筋无法坚持了,被朱恩乐替补下场。由于天气炎热双方球员的球衣全部湿透了。第73分钟,梅州队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新疆队搭出5人人墙,杰帕的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后外围杰帕再补射一脚低射,皮球打在了替补出场的朱恩乐的腿上折射入网,梅州1-2扳回一球。第75分,防守中桑科吃到一直黄牌,梅州客家的助教教练表达不满被罚上看台。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麦合木提蹬踏犯规也吃到黄牌。第78分钟,梅州右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前点被巴巴卡顶出禁区。梅州客家继续反动进攻,朱恩乐禁区内拿球倒地,但裁判没有给点球。

  第81分钟,梅州队进攻斜传到禁区,杰帕拿球顾俊杰出击将其扑倒,裁判给了梅州队点球机会。这个判罚引发顾俊杰不满,杰帕主罚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2平。随后的一段时间里,梅州队大举压上希望在主场拿到胜利,90分钟,新疆队替补出场的祁云飞出言不逊尺度黄牌。最终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比赛结束后,侯宇还是因为不满刚刚的判罚找裁判理论吃到黄牌。

  进球信息:

  第一球:新疆体彩,第27分钟,伊科拉点球得分。

  第二球:新疆体彩,第53分钟,伊科拉反击中破门。

  第三球:梅州客家,第73分钟,朱恩乐捡漏破门。

  第四球:梅州客家,第74分钟,杰帕主罚点球命中。

  黄牌信息:

  梅州客家:19-林浩源(25分钟)、21-谭家军(33分钟)、3-桑科(75分钟)

  新疆体彩:10-巴巴卡(39分钟)、13-祁云飞(90分钟)、22-候宇

  双方阵容:

  梅州客家:22-候宇,3-桑科,9-杰帕,10-博季诺夫,11-张宏疆(U23),12-姚均晟(U23),18-霍亮,19-林浩源,21-谭家军,28-高志林,29-唐德超 

  替补:30-罗足庆,6-石鸿俊,16-郭靖(U23),17-朱恩乐,23-陈建龙,24-杨文晋,27-李智朗

  新疆体彩:12-顾俊杰,3-蔡曦,5-周恒,6-维森特,7-马合木提江(U23),8-吴鹏,9-伊科拉,10-巴巴卡,11-徐擎,20-宋勰,22-严智宇

  替补:1-丁润山,2-艾尔帕提,4-麦合木提,13-祁云飞,23-郑宇玄,29-耶合亚,30-沈进(U23)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州伊科拉杰帕巴巴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