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精彩吊射!贝尔杜发威造赛季最佳一战

2017年06月03日22:50 新浪体育
贝尔杜发威

  6月3日,中甲联赛第12轮,青岛黄海主场对阵大连超越。最终黄海主场3-1击败超越,取得主场两连胜。其中黄海队的西班牙外援贝尔杜梅开二度,成为了这场比赛发挥最耀眼的人,尤其是他的第二粒进球极其富有想象力。

  上半场第25分钟,黄海队获得了一个点球,罚点球的重任落到了前锋贝尔杜的头上,他的点球骗过门将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

  随后不久,高梵为球队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眼看一场胜利即将到手,黄海在下半场有些松懈,被超越在第58分钟扳回一球。看到追平希望的超越之后开始了围攻,对黄海的防线不断施压,球队陷入被动的局面。

  此时,又是贝尔杜站了出来他在禁区内接到邓卓翔的传球后,面对对方3人的围堵,连续摆脱后闪开空间,看到门将的站位过于靠前,轻巧的一脚吊射,皮球刚好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球门。这粒进球将比分又拉开到2球,也让超越无力回天。

  本轮之前,贝尔杜作为一名外援前锋,11轮比赛只有三粒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显然有些说不过去,他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不过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他在中甲开赛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球,梅开二度,表现抢眼。希望它能将这样的表现延续下去,为黄海摧城拔寨。

  (MCX)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海贝尔杜超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