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开场20分钟连斩3球 北控4-2容大摆脱垫底

2017年06月03日21:39 新浪体育
北控主场画面

  北京时间6月3日19时30分,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争夺,北京北控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保定容大的挑战。第6分钟,卜鑫打破僵局,4分钟后靳辉的补射破门,北控取得梦幻开局;21分钟闫相闯命中自己创造的点球;下半场王建文单刀破门,但随后容大外援欧沃耶利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北控4-2战胜对手赢得保级关键战役。

  本场比赛是积分榜排名最后两名球队之间的保级死磕。上周末,北京北控作客丽江负于升班马,高洪波的三连胜梦碎;而保定容大则在主场与梅州客家战成了平局。前11轮战罢,北京北控2胜1平8负,积7分,仍然排名垫底,保级警报还没有解除,摆在高洪波目前的困扰与问题,是如何稳定球员的状态,调节球员的心态,争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有一个比较好的发挥。而保定容大11轮战罢,拿到了2胜1平8负的成绩单,积8分,排名倒数第2,与北京北控相比也好不到哪儿去。俱乐部作出了更换教练组的决定,由前河南建业主帅邦弗雷雷前来救火,能否实现换手如换刀的效果,令人关注。两者攻防能力比拼,北控打进12球,失23球;而保定则打进11球,失17球;攻防能力对比,双方各有优劣。此前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记录。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容大队进攻,孙发波左路一脚长传到门前,1分钟后,北控打反击,闫相闯的射门被对方球员倒地挡出。第3分钟,北控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被门将米田贺抱住。第5分钟,王建文在进攻中受伤倒地。比赛开始后,北控的进攻火力很凶猛。连续给对方施压,第6分钟,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右路闫相闯起球到门前,容大球员以为出了底线,温智豪底线将球传到门前,卜鑫顺势一脚打门得手!北控1-0领先容大。第10分钟,北控左路进攻,王建文插到肋部后冷静回传门前,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皮球来到靳辉身前,靳辉把握机会头球将球顶进球门,北控2-0领先容大。

  第13分钟,北控右路进攻,闫相闯拿球给到右路,于涛再传门前,蒂奥特的射门被门将米田贺没收。第15分钟,容大任意球机会,左路刘晓东将球给到门前被蒂奥特解围出来。1分钟后,容大进攻,前场配合给到禁区里的欧沃耶利,被于涛解围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来没有威胁。第21分钟,北控获得机会,靳辉中路连续摆脱后的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1分钟,容大球员孙发波禁区放倒闫相闯,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并给了北控点球机会,闫相闯亲自主罚命中,北控3-0领先容大。

  第28分钟,容大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后点直接出了底线。第30分钟,北控获得机会,闫相闯后场拿球直塞,被北控反越位成功,靳辉中路得球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一脚劲射打在了门将身上,靳辉再拿球被禁区内放倒,但裁判没有理会。第44分钟,于涛犯规,容大左路任意球机会,刘晓东将球给到门前,蒂奥特头球将球顶出底线,险些造成乌龙。角球廖晓东开出来还是被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场北京北控凭借卜鑫,靳辉,阎相闯的进球3-0领先保定容大。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北控防守犯规,容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晓东晃了一下,杨泽翔的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1分钟,闫相闯拿球打对手身后,王建文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打门,皮球落入球门远角,北控4-0领先。这是王建文个人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第56分钟,容大扳回一球,张爽右路起球到门前,欧沃耶利插上头球将球打进!容大1-2扳回一球。第62分钟,容大任意球到门前,拉尔斯萨特拉头球摆渡,但是进攻犯规了。第63分钟,北控换人,奥科蒂换下了靳辉。

  第68分钟,欧沃耶利被放倒,容大任意球机会,随即容大换人,邸佑上场换下刘晓东。

  第70分钟,北控球员李想的铲球吃到黄牌。容大定位球打在人墙身上。第88分钟,许东倒地后出现低级失误,皮球打在许东手上,裁判给了手球,约翰-欧沃耶利主罚将球打进,2-4再度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控4-2战胜容大。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北控:第6分钟,卜鑫打破僵局;

  第二球:北京北控:第10分钟,靳辉补时得分;

  第三球:北京北控:第21分钟,闫相闯点球命中;

  第四球:北京北控:第51分钟,王建文单刀破门;

  第五球:保定容大:第56分钟,欧沃耶利头球破门;

  第六球:保定容大:第88分钟,欧沃耶利点球命中。

  双方阵容:

  北京北控首发:29-董春雨;3-刘毅、7-靳辉、8-王建文、12-温智豪、16-于涛、17-许东、21-卜鑫、24-蒂奥特、28-宋毅、31-闫相闯

  替补:1-董雷、5-唐家庶、9-奥科蒂、10-陈浩玮、19-李想、20-徐勃睿、32-王存

  保定容大首发:1-米田贺;6-拉尔斯萨特拉、8-杨泽翔、11-杨浩、17-李岩、18-河太均、19-约翰-欧沃耶利、23-刘晓东、25-孙发波、20-张爽,35-孙江山

  替补:5-苗明、7-陈磊、24-杜君鹏、27-丛敏航、30-赵博、32-王寒冰、33-邸佑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容大闫相闯靳辉北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