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普雷西亚多失点 深圳主场0-0人和七轮不胜

2017年06月03日21:32 新浪体育
普雷西亚多罚丢点球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中甲联赛的一场强强对话在深圳市体育场展开,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第55分钟,深足获得点球机会,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不过被判无效,第二次再罚时,普雷西亚多却将皮球踢飞。双方在高温中苦战90分钟,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深足继续七轮不胜,而人和遭遇四连平。

  本轮之前,排名第四的深圳佳兆业积18分,比少赛一轮的北京人和少两分和两个名次,今晚两支冲超对手狭路相逢,比赛结果对双方都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已经遭遇六轮不胜的深足。利好消息是,阿布和崔民这两名攻防主力终于伤愈复出,他们双双出现在今天的首发名单中。不过,今天的深圳天气十分炎热,即使在晚上,气温也有30度,这样的高温对于双方球员的体能也是一种考验。

  比赛第6分钟,人和中场抢断,阿约维左路传中给伊沃,后者传给陈杰,陈杰打门偏出。第10分钟,奥巴西前场抢断获得球权,黎斐掷界外球,奥巴西头球后蹭,皮球被张烈摘到。张烈大力掷出手抛球被深足队员顶出界外。第13分钟,马西卡右路带球突破,奥巴西将皮球铲出界外,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主罚,后点陈杰得球后射门打偏。第17分钟,关震出击封堵马西卡的单刀球时把皮球踢疵了,马西卡右路再次起脚抽射,崔民飞身堵抢眼,化解了一次门前危机。第23分钟,深足反击,阿布从后场带球向前突破,并将皮球分给普雷西亚多,汪强侵犯普雷西亚多而染黄,深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黎斐主罚皮球到后点,张佳祺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25分钟,阿约维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时晃倒张远,随后皮球被李晓明解围出底线,人和获得角球。第30分钟,伊沃中路带球突破时被李晓明侵犯,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约维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阿约维跟进补射,注意力十分集中的关震将皮球扑到。第38分钟,阿约维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第41分钟,奥巴西传球给左路的阿布,邓涵文赶到,出脚将皮球解围出边线,黎斐抛手榴弹,皮球被人和队员解围。第44分钟,深足角球,黎斐主罚,阿布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后一记头槌,皮球弹地后出底线。上半时,双方战成0-0,从场面上来看,深足处于较为被动的局面。

  易边再战,徐亮换下李晓明。第47分钟,马西卡右路拿球转身突破,在晃开深足队员后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边网。第50分钟,马西卡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晃开一名后卫起脚射门偏出。第50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线上横传,皮球被张烈摘到。第55分钟,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黎斐传球给阿布,阿布在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杀入禁区时被侵犯,然后倒在禁区里,主裁判示意点球,此前四罚四中的普雷西亚多将皮球罚进,但是由于有深圳队员在普雷主罚点球时同时移动进入禁区,主裁示意进球无效,普雷西亚多再次主罚时却将皮球踢飞了。

  第70分钟,祖鹏超右路传中,禁区内的普雷西亚多胸部一停,将皮球传给禁区弧顶附近的黎斐,黎斐起脚劲射,皮球被张烈扑到。第76分钟,蔡镜源换下祖鹏超。第80分钟,人和反击,陈杰中路远射打高了,随后,甘超换下陈杰。刚上场的甘超左路人球分过,制造了一次杀机,不过他的射门被关震扑出。第86分钟,深足角球,徐亮主罚,被人和队员解围出底线,又一次角球时,双方各有队员在争顶时撞在一起。补时阶段,深足的一次进攻,人和队员解围时险乌龙。90分钟的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局。

  深圳佳兆业首发名单:1-关震,6-张佳祺,8-杜龙泉,9-普雷西亚多,10-奥巴西,11-张远,14-阿布,19-李晓明(45‘ 20-徐亮),27-祖鹏超(76’ 21-蔡镜源),30-崔民,31-黎斐。替补名单:4-乔巍,16-周亚君,18-费煜,20-徐亮,21-蔡镜源,26-王伟龙,38-谭宾凉。

  北京人和首发名单:4-罗歆,6-汪强,7-马西卡,10-伊沃,11-阿约维,12-张烈,13-史亮,15-陈杰(80‘ 32-甘超),16-向汉天,25-邓涵文,31-饶伟辉。替补队员:1-徐嘉敏,5-万厚良,9-韩鹏,20-曹永竞,22-王刚,32-甘超,33-朱宝杰。(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皮球普雷深足黎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