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高梵破门贝尔杜梅开二度 黄海主场3-1超越

2017年06月03日21:34 新浪体育
高梵进球

  北京时间6月3日晚,中甲联赛第12轮青岛黄海对阵大连超越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黄海队主场3:1击败大连超越,取得主场两连胜。黄海队的西班牙外援贝尔杜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中国香港球员高梵也打进一球。大连超越队的张健帮助大连超越打进挽回颜面一球。

  本轮之前,黄海队以16分排在联赛第八的位置。但上轮他们刚刚在上海客场三球负于申鑫。大连超越虽然是上赛季升班马,但本赛季以来表现抢眼,前11轮过后积17分,排名还力压黄海。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主力前锋本轮都无法登场。黄海队的塞尔维亚前锋拉基奇是因为大腿拉伤,至少要休息四周以上时间。替补前锋刘龙本轮第一次进入;超越的前锋查尔顿也是因为伤病没有跟随球队征战客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很快进入状态。第10分钟,大连超越左路发起反击,张健的传球被队友遗憾错过。紧接着黄海队也打出一次质量很高的反击。高梵利用速度突破对手防线,将皮球传至门前,前锋刘龙错过打门机会,后点补射的高翔将皮球打高。第15分钟,黄海队利用角球机会打出精彩配合。邓卓翔将皮球传至后点,无人盯防的高梵遗憾将皮球顶高。第19分钟,黄海队迎来开场后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高梵中场直传,刘龙获得了单独面对超越门将机会。在成功晃过门将面对空门的时候,刘龙居然将皮球射在边网上。小伙子懊恼地狠捶地面。第22分钟,超越就做出换人决定,鲁斯米尔用盛军换下U23球员洪有鹏。第26分钟,超越后防犯下大错,33号王宏有漫不经心地带球被刘龙断下直杀禁区,王宏有只能犯规将刘龙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黄海外援贝尔杜一蹴而就。主队1:0领先。第33分钟,黄海队也在后场出现传球失误。第36分钟,黄海队扩大优势。右后卫徐友刚助攻至前场横传,高梵在后点轻松推射建功,黄海2:0领先对手。第40分钟,超越在黄海门前制造险情。薛亚楠遗憾错过打门机会。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黄海门将刘鹏连续救险。先后扑出了唐德超与博季奇的打门。上半场黄海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对攻战。主队的高翔在51分钟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被门柱拒之门外,错过扩大比分的好机会。随后,超越一次中场直传,打穿了黄海防线,29号盛军直插黄海禁区。主队后卫杨云无奈之下在大禁区前沿犯规吃到黄牌。超越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王宏有罚出皮球直飞球门死角,但发挥神勇的黄海门将刘鹏将皮球扑出底线。第56分钟,鲁斯米尔用老将胡兆军换下上半场帮被换上场的盛军。这次换人不到一分钟,超越就取得进球,28号张健在乱军之中抽射建功为超越扳回一球。第71分钟,贝尔杜打进了加盟黄海后最漂亮一球。他在大禁区内接到对偶传球后,一记非常具有想象力的挑射,皮球越过超越门将崔凯掉进对方大门之内,3:1。刚刚看到扳平希望的超越再次落后两球,这也让队员彻底放下包袱。他们开始放手一搏。而黄海队则利用超越大举压上的空当舒舒服服地打起了反击。两队在剩余的十多分钟时间里连续打出精彩进攻配合。但因为临门一脚把握欠佳,都未能再次攻破对手球门。比分最终定格在3:1,黄海主场取得两连胜。

  双反首发阵容

  青岛黄海:3范凌江4徐友刚6杨云7高翔10贝尔杜16邓卓翔17刘龙21马蒂28马兴煜31刘鹏33高梵

  大连超越1崔凯3赵一博5薛亚楠9博季奇16福尔曼18范培培19郑剑锋20董志远28张健31洪有鹏33王宏有

  (金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海高梵贝尔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