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将迎魔鬼赛程第一战 王宝山:中甲各队水平接近

2017年06月02日11:16 足球报 微博
人和

  记者刘翔宇报道  在本周末的中甲联赛中,人和将客场对阵佳兆业,两支球队被看做是本赛季冲超的大热门,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人和领先佳兆业2分,不过,想要客场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上一轮联赛,人和主场0比0战平永昌,赛后,人和主帅王宝山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并不满意,“球员有些急于求成,打得并不理想”王宝山说。

  整个五月,人和打了四场比赛,除了足协杯负于国安之外,其他三场比赛都以平局收场。从三场比赛的对手来看,其中客场平黄海、卓尔这两场,对于人和而言都能够接受,只不过主场没有拿下永昌有些遗憾。

  “上个赛季没能冲超成功,主要是球队客场打的不好,今年可以看到球队的进步,像对阵黄海、卓尔这样的比赛,虽然没有拿下,但客场都拿了分,这就说明有所改变。”人和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还是在稳步前进。

  不过,真正的考验接下来才会到来。在六月、七月两个月当中,人和要打9场比赛,其中只有两个主场,剩下七场都是客场比赛。能否在七月过去之后依旧咬住第一集团,甚至领先于其他对手,才是决定人和冲超与否的胜负手。

  魔鬼赛程将会从本周末客场对佳兆业的比赛开始。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人和排名第二,积20分,距离榜首的一方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而佳兆业排名第4积18分。双方上赛季两次交手,各自都在本方的主场取得了胜利,人和如今要想保住领先优势必须要在客场拿分才行。

  “今年的联赛大家已经看到了,打到现在积分都没有完全拉开,充分反应出今年中甲各支球队的大投入,相互间水平也比较接近,这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王宝山说。

  整个五月的比赛,人和只收获了一粒进球,队中的攻击手集体哑火,因此最近几日的训练,人和也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和射门。目前队内阿约维、马西卡以及伊沃三名外援的组合,效果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好。伊沃过往在建业阵中发挥出了极高的效率,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来到人和后似乎没有在建业时作用那么明显,主要原因是建业主打防守反击,而人和在中甲以压制对手为主,伊沃的类型明显更适合建业的体系;前锋阿约维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但最近进入了得分荒。马西卡则一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作用,如最近几轮再无起色,中歇期的时候很有可能被更换。

  虽然外援组合还需要找感觉,但好在球队目前除了王选宏依旧在伤病名单当中,其他球员都很健康,主力阵容齐整,可以与佳兆业全力一战。

标签: 人和王宝山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