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平新疆埃里克森遭遇下课声 俱乐部选择全力支持

2017年05月29日10:45 足球报 微博
埃里克森

  记者王伟报道 第79分钟,原深足旧将、新疆雪豹中锋巴巴卡进球,追平深圳佳兆业。当这个1比1的比分最终定格的时候,为深足进球的奥巴西眼神里充满了遗憾,被换下场的徐亮也无奈地摇头。27日晚,又是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急需一场胜利走出不胜魔咒的深足与3分失之交臂。当埃里克森低着头走回更衣室之时,看台上响起了“下课声”。

  埃里克森当然知道“下课”这个词的意思,在富力、上港担任过主教练的瑞典老帅在这两队遭遇低潮时,都曾被媒体问过“下课”这个词,但在这两支中超球队时,他都没有听到过球迷这样大规模的喊声,但在深圳,他终于经历了。

  奥巴西在第53分钟的进球曾让深足看到胜利的希望,但如果不能保证短时间内再进一球,伤兵满营的深足越往后越危险。果然,在第79分钟,深足旧将巴巴卡一剑封喉,利用头球帮助新疆队将比分扳平。

  最后时刻丢球已经不是深足的第一次了,主场对青岛黄海,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深足主场告负。这样的丢球方式让人失望,但这是深足的老毛病了,就是在定位球防守不到位和最后时刻的注意力不集中,埃里克森赛后说球队每周都会专门训练几次定位球防守战术,但还是没有解决根本问题。

  在黑色五月面对众多冲超对手的时期,深足6轮不胜暴露了很多问题,加上像阿布、崔民、徐亮等遭遇伤病,让球队陷入低谷。前11轮的比赛中,深足并没有表现出一骑绝尘的冲超实力,这是让深圳球迷对俱乐部和球队不满的原因,当然,还在冲超胶着阶段的深足也需要球迷更多的耐心。

  面对球迷喊下课的话题,埃里克森表示,自己明白这句中文的含义,也理解球迷的情绪,“六轮不胜,没有人能满意,包括俱乐部、教练组、球员和球迷。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训练,改善防守训练。”不过,他也有点不甘心,“事实上,今晚我们应该得到一场胜利,我们在整体上表现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并打进了一球,而对方基本没什么机会,只有一个任意球的机会,他们就进球了。我们的运气有点差。”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深足俱乐部对以埃里克森为首的教练组还是给予了全力支持,并希望外界也给予足够的耐心。

  不过,埃里克森还要继续面临考验,一方面是伤兵问题仍未解决,另一方面是接下来的对手也不弱,人和、呼和浩特、绿城以及申鑫都不好对付,从目前的冲超形势来看,未来三到五轮将是深足的一个关键分水岭。

标签: 深足埃里克森下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