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回应球迷下课声 直言运气差本该赢下比赛

2017年05月27日22:45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

  一切仿佛是宿命,今晚,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新疆体彩,深足10号外援奥巴西打进首球,而前深足10号外援巴巴卡头球扳平了比分,

  这两位新旧10号之间的直接对话,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而这样的结果,带给新疆队是满意的一分,带给深圳队的却是苦涩的平局和久违的主场下课声。

  六轮不胜之后,深足上下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主帅埃里克森对这场平局的结果有一万种不甘心:“今天球队的整体表现应该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并打进了一球,防守上没有给对手机会,只是一个定位球,让对手得分了。我们球队需要的是一场胜利,而不是一场平局。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我们今天也不够走运,没有拿到比赛的三分。”

  在深足本赛季的失球之中,多数为定位球丢球,球队多次倒在同一个地方,对于深足而言,定位球防守似乎成为了一种久治不愈的顽疾。在平常的训练中,深足教练组会固定安排每周二和每周四训练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不过,今晚,深足再次被对手的角球进攻捅了一刀,对此,埃里克森无奈地表示:“球队在定位球上丢了很多球,在赛季初,我们做的是人盯人防守,之后我们改成是区域防守,我们今天的定位球防守没做好,丢了一球。我们每周训练都在练这个,今天定位球的防守做得不够好。”

  有记者提到,比赛结束后,球迷在喊下课,您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开始是喊主教练,之后是针对总经理,看来大家都很急躁,怎么解决急躁这个问題?对此,埃帅表示:“当然,我能理解球迷的心情,特别是在六轮不胜的情况下,没有人对此感到满意,包括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我们今天应该配得上一场胜利,因为运气有点差。在定位球防守上,他们有很多传中,可我们还是丢了一个角球。唯一能做的是,全队继续努力训练,包括训练定位球的防守,这是我们改善的一个方法。”

  本轮之后,深足的冲超形势又添一层阴影,在被问及赛季目标是否会改变时,埃里克森坚定表示:不会改变目标。(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足定位球埃里克森下课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