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神倒钩!小黑+莫雷诺卓尔攻击数值爆表

2017年05月27日22:09 新浪体育
埃弗拉表现出色

  5月27日,中甲第11轮,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在客场遭遇呼和浩特小草,最终武汉卓尔客场3比1战胜呼和浩特,客场取得三连胜。卓尔的三粒进球全部由外援包办,其中埃弗拉此役表现出色,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并打进一脚精彩绝伦的倒钩。

  卓尔开场攻入一球,在下半场刚刚开始就被对手扳平,正当比赛陷入僵局时,第65分钟,埃弗拉站了出来,约翰逊左路传中,莫雷罗抢点造成呼和浩特门前混乱,对方门将双拳将球击打到点球点附近,在禁区内的埃弗拉顺势侧身完成一脚倒钩破门,这个进球体现了埃弗拉惊人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十分精彩。

  第74分钟,约翰逊在右侧完成传中,埃弗拉还想再来一脚倒钩,可惜球没有踢好,落到了禁区内的莫雷罗脚下,莫雷罗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摆脱防守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埃弗拉跟进一脚补射,完成梅开二度。这个球体现了他在禁区内敏锐的嗅觉和射手本能。

  本赛季中甲前10场比赛,埃弗拉仅攻入2球,而本队最佳射手莫雷罗则打入7球。埃弗拉一直未能有太好的表现,让莫雷罗显得有些孤单。而本场比赛,埃弗拉独中两元强势反弹,希望他能延续今晚良好的状态,让卓尔在赛季初花大价钱组成的外援三叉戟所向披靡。

  (MCX)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埃弗拉莫雷罗卓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