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帅:失望主场不败被终结 努力赢得下一场比赛

2017年05月27日21:47 新浪体育
毅腾主场不败遭终结

  今天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迎来五连主的第四场比赛,对手为大连超越。本场比赛,毅腾虽然获得了多次进攻机会,但把握机会能力欠缺,防守端也出现了较多失误,最终主场1:3不敌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终结。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今天球队上半场犯了很多错误,大连队有一名球员发挥得非常不错,他决定了这场比赛。“我说的失误更多是防守站位,对手的7号外援对我们中卫身后空档很有威胁力,当然我们对他之前也有过研究和针对性部署。但足球就是这样,对手的发挥好过我们。总之,这不是一个球员的失误,是球队整体犯的错误。”

  主场输了球,科帅的心情补时很好,“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八个主场比赛,也是第一场失利。虽然很失望,但在漫长的联赛中这是可以理解也是正常的。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把精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努力奋斗,为赢得下一场比赛而准备。”

  (章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主场比赛终结失望毅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