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德比战重要 全华班出战因国内球员有能力

2017年05月13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明甫

  明天晚七点,中甲联赛第九轮一场焦点战将在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打响。杭州绿城将客战浙江毅腾轻纺城,这是职业联赛中近些年来的第一次“浙江德比”。赛前,两队球迷就已经在网络上开始了“口水战”,可以想象本场比赛一定会非常火爆。虽然两队球迷闹得不可开交,但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实际上很不错,私下经常进行热身切磋。今天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也都表示虽然德比战双方都输不起,但一定会建立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认真备战。

  积分榜上,绿城和毅腾分列五六位,再加上这是一场争夺球迷的关键战,因此本场比赛两队一定都想拿下这场关键的德比战。主队毅腾本赛季在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而可能依旧全华班出战的绿城则火力很盛,主打防守反击的他们速度快、体能充沛,虽然可能没有外援出战,但依旧很有威胁力。

  赛前发布会上,绿城主帅洪明甫表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明天是历史上第一次浙江德比,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现在我的球员们在一个上升的阶段,希望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及明天是否会全华班应战,洪明甫卖了个关子:“我现在只能说外援们在慢慢恢复,而且恢复得非常好。不过我们国内球员的状态很好,也很有潜力。训练场上,他们时常一起配合,非常的熟悉。现在,我们的国内球员有能力和外援竞争主力位置。”

  虽然避而不谈球队的外援是否会登场,但洪明甫表示针对毅腾的外援自己做了充分的研究。“对方的奥古斯托以及中场的外援能力和经验上都很突出,我们针对他们外援的特点,在周中的训练都做了部署,防守方面也针对对方的外援进行了特别演练。”洪明甫说,“此外,毅腾的国内球员也很优秀,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打法来认真准备这场比赛。”

  (章鱼)

标签: 洪明甫德比外援毅腾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