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领队:两队把握机会都不好 拿到一分很荣幸

2017年05月13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季诺夫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大连超越队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仅开场一分钟超越队就 利用点球机会由王宏有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最后阶段梅州队同样利用点球由博季诺夫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赛后梅州客家队派出了领队陈浩伟参加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本场比赛梅州队表现时,陈浩伟表示:“十分高兴也十分荣幸 ,这场比赛能够取得一分。我认为今天我们两支球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略显遗憾的是今天我们两个队在 机会的把握上都做的不太好。”

  在被问到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场就丢了一个点球,是否会对球队的部署有影响时,陈浩伟说道:“比赛刚开场就丢球的确是 对我们有些不利,但是从场上来说布置的战术并没有什么变化,按部就班的进行,因为说白了我们队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变 化。”

  本场比赛梅州队在下半场最后时刻凭借博季诺夫的点球扳平比分,在客场拿回了宝贵的一分,全队上下也对这个结果十分 满意,陈浩伟谈到这个问题时也说道:“本场比赛拿到一分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因为今天超越队也有不少机会。”(商小盛)

标签: 博季诺夫陈浩伟梅州荣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