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铁卫破城博季诺夫扳平 超越主场1-1梅州

2017年05月13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超越主场战平梅州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14时30分,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上半场刚开场王宏有就为大连超越打入点球。第82分钟,博季诺夫用点球为梅州客家扳平比分。最终大连超越在主场1-1战平梅州客家。

  先后以两个2-1战胜丽江飞虎和保定容大的大连超越目前积十三分,依靠预备队成绩优势力压同分的浙江毅腾轻纺城和青岛黄海排名第六,而在上轮在主场终结上海申鑫不败金身的梅州客家本赛季取得两胜两平排名第十二。

  本场比赛,鲁斯米尔在首发阵容上没有做太大的调整,福尔曼因伤缺席,吾提库尔·艾山伤愈复出与王宏有搭档中后卫。查尔顿依旧出现在替补阵容,而谢兆宇替代王晓星成为进入大连超越替补名单的U23球员。梅州客家方面,接替克罗地亚人洛克的曹阳延续了上场的首发阵容,外援队长桑科领衔首发,曾效力于大连超越的张宏疆本场比赛迎战旧主,他将和另一名出自鲁能青训的U23球员姚均晟一起组成后腰线。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青岛市足协的三十四岁国家级裁判杨凯姿,本赛季只主哨过深圳佳兆业与保定容大一场比赛,出示六张黄牌并判罚了一粒点球。大连超越球员本场比赛出场时手臂佩戴黄丝带,旨在向社会呼吁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关爱学生,礼让出行。

  上半场比赛,梅州客家率先开球,第1分钟,大连超越取得梦幻开局。薛亚男左路传中造成梅州客家队队员在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宏有打左上角命中,连续两轮打入点球,大连超越开场就取得一球领先。第4分钟,梅州客家队的巴西外援杰帕在与薛亚男争抢中受伤倒地,好在并无大碍。第6分钟,梅州客家左路发起进攻,球员下底传中导致大连超越门将崔凯脱手,进攻球员在拼抢中受伤,崔凯友好地将球开出边线。第8分钟,大连超越老将胡兆军被侵犯倒地,主教练在伤停时进行第一次换人调整,查尔顿换下U23小将洪有鹏。第9分钟,大连超越球员攻入禁区后在与梅州客家后卫拼抢时倒地,裁判示意起身未作出任何判罚。第10分钟,大连超越长传转移至左路,查尔顿接球后传中,博季奇停球时手球犯规。第11分钟,梅州客家攻入禁区,但欧阳雪抬脚过高被吹罚犯规,大连超越获得后场任意球。第15分钟,梅州客家左路传中,崔凯扑救失误脱手,好在第二点抢在对方前锋出脚之前将球打走,破坏了进攻机会。

  大连队连续在球场左路获得界外球,变向向前推进,查尔顿在左路表现活跃。第20分钟,薛亚男在禁区外的远射被侯宇扑出,大连超越在前场持续压制梅州客家。第22分钟,梅州客家形成威胁,禁区右路四十五度传中,可惜中锋停球失误没有形成单刀机会。第23分钟,博季奇铲抢犯规,梅州客家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并没有形成进攻威胁。第25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第一点被大连队顶出,欧阳雪在禁区外传给博季诺夫,后者半转身左脚射门打高。第26分钟,梅州客家在前场觅得良机,可惜最后禁区外的射门打飞,裁判随后向超越队长赵一博补发黄牌一张,他在铲抢时的危险动作没有被裁判遗忘。

  第30分钟,博季奇在堵截梅州球员解围时被吹罚手球犯规。第31分钟,胡兆军左路传中找博季奇被梅州中卫先行破坏,大连超越的左路角球第一点被梅州破坏。梅州客家迅速发起反击,好在大连超越后防线注意力集中堵住了防守漏洞。第33分钟,胡兆军中路发起进攻,查尔顿接球从左路向中间推进途中被杨文吉用小动作侵犯,查尔顿倒地,大连超越不得不停下进攻步伐。第35分钟,梅州客家发起进攻途中被大连超越拦截,查尔顿精巧地转移右路,胡兆军接球后斜传禁区被身体素质极佳的桑科抢先解围。第37分钟,梅州客家沿左路突袭,郑剑锋准确卡位将球断下,梅州客家队上半场在左路的进攻有声有色。第39分钟,大连超越利用对手前场任意球后防立足未稳发起反击,但薛亚男分球不力没有威胁到球门,大连超越获得前场右路角球。角球开出到后点,查尔顿在左路传中至禁区,博季奇背身拿球后一脚转身抽射极具威胁但被侯宇精彩扑出。第43分钟,范培培多次犯规被裁判员黄牌警告。第44分钟,梅州客家打出短传渗透配合,欧阳雪在禁区左侧面对门将低射滑门而过,错过了球队在上半场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上半场比赛补时两分钟结束后,裁判员结束了比赛,大连超越暂时在主场1-0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比赛,大连超越开球,查尔顿和张健换边。第46分钟,梅州客家攻入禁区但最后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梅州客家连续在前场形成压制,直到第48分钟左路角球开出后,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大连超越的后防才获得短暂的喘息机会。第51分钟,大连超越长传反击,查尔顿在右路衔枚疾进,跟在后面的桑科毫无办法,查尔顿进入禁区后一脚低射被门将侯宇扑出底线。第52分钟,梅州客家险些扳平比分,杰帕在禁区右侧45度斜传禁区,后点高志林无人盯防,但面对空门的他竟然将球打飞。第56分钟,大连超越中场送出直传,查尔顿接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查尔顿将球打高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鲁斯米尔用董志远换下左后卫范培培,梅州客家用李智朗换下霍亮。

  第60分钟,梅州客家攻入一球,杰帕补射破门,但因为身处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61分钟,欧阳雪被谭家军换下。第62分账,裁判认为胡兆军发任意球拖延时间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65分钟,吾提库尔·艾山回防过程中手碰球犯规,裁判判给梅州客家队大禁区线外一步的任意球。梅州客家队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大连超越立即发起反击,董志远右路下底回做,可惜薛亚男拿球后犹豫,再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70分钟,大连超越再次发动反击,可惜张健的打门高出球门。第72分钟,查尔顿前场得球横插,跑动过程中突然起左脚打门,球被守门员得到。第73分钟,鲁斯米尔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张健一瘸一拐走下场,盛军披挂上阵。

  第76分钟,梅州客家进攻引发大连超越禁区内一片混战,人群中不知是谁先出一脚将球捅出。第78分钟,杰帕在中路连续突破,吾提库尔·艾山被迫将球踢出边线。大连超越被压在后场几乎很难打出进攻,梅州客家控球占据优势。第79分钟,薛亚男拉人犯规,裁判判罚给梅州客家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博季诺夫任意球回做,插上球员被干扰没能形成打门。第81分钟,梅州客家再次在左路得到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入禁区后吾提库尔·艾山拉人犯规,裁判吹罚本场比赛第二个点球。博季诺夫罚出的点球虽然被崔凯判断对了方向但没能被扑出,梅州客家终于扳平比分。丢球后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一改防线收缩的打法向前进攻。第89分钟,梅州客家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进球的博季诺夫被罗希换下。随后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大连超越在主场1—1战平梅州客家。

  进球信息:

  第1分钟,王宏有点球命中。

  第82分钟,博季诺夫点球命中。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第27分钟,3-赵一博;第43分钟,18-范培培;第62分钟,14-胡兆军

  梅州客家:无

  大连超越:1-崔凯,3-赵一博,5-薛亚男,9-博季奇,14-胡兆军,15-吾提库尔·艾山,18-范培培(第57分钟,20-董志远),19-郑剑锋,28-张健(第73分钟,29-盛军),31-洪有鹏(U23)(第8分钟,7-查尔顿),33-王宏有

  替补阵容:7-查尔顿,8-景德洋,20-董志远,21-刘禹辰,26-陈永鑫,29-盛军,37-谢兆宇(U23)

  梅州客家:22-侯宇;3-桑科(队长),7-欧阳雪(第61分钟,21-谭家军),9-杰帕,10-博季诺夫(第89分钟,15-罗希),11-张宏疆(U23),12-姚均晟(U23),18-霍亮(第59分钟,27-李智朗),23-陈建龙,24-杨文吉,28-高志林

  替补阵容:15-罗希,16-郭靖,19-林桔源,21-谭家军,27-李智朗,29-唐德超,30-罗足庆

  (华彩)

标签: 梅州客家大连博季诺夫查尔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