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沈烽捅射绝杀 梅县铁汉2-1逆转战胜湘涛华莱

2017年05月06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5月6日下午,2017中乙联赛进行第4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益阳奥体中心迎战梅县铁汉生态队,这也是今年两队的第三次交锋。第10分钟,张浩禁区后点补射得手1比0上半场领先。第54分钟,张兴博主罚任意球扳成1比1。第68分钟,沈烽插入禁区捅射比分反超成2比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县铁汉2比1逆转战胜湘涛华莱。

  湖南湘涛华莱前三轮2胜1负积六分排名南区第四名,上轮客场凭借王庆的头球1比0战胜镇江文旅取得两连胜,王庆也当选中乙联赛第三轮MVP。而梅县铁汉也取得2胜1负战绩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次席。在今年贺岁杯广东赛区中0比1失利,足协杯首轮3比3战平点球失利惨遭淘汰出局,两场交锋中湘涛华莱都无法战胜对手处于下风。相比上轮与镇江文旅的客场比赛,湘涛华莱首发进行两个位置调整,王君、王昊智顶替孔涛和吴海天首发出场。湖南湘军球迷、红辣椒、湘魂等球迷协会等球迷专程来到现场为湘涛华莱球员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湘涛华莱右边路进攻,张浩带球突破被放倒获得任意球,刘帅主罚任意球斜传,梅县铁汉门将班勇出击摘到高空球。第10分钟,张浩中圈回撤成功抢断就地发动进攻,王君左边路助攻传中,禁区后点张浩包抄到位将皮球送入网内,1比0领先。这也是张浩本赛季打入的第三个进球。第21分钟,侯哲右边路带球突破被王昊智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王昊智。第29分钟,王君左边路突破被胡勇发放倒获得任意球。刘帅开出任意球,皮球滑过门前,后点拍马赶到的王昊智未能得到补射的机会。第33分钟,王君左边路突破与防守球员身体有接触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5分钟,杨竣捷中圈附近逼抢犯规受到主裁判口头警告。第41分钟,侯哲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43分钟,湘涛华莱右边路发界外球,主裁判补给韩毅一张黄牌。第44分钟,杨竣捷侵犯刘帅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凭借张浩的进球以1比0领先梅县铁汉生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开赛后比分落后的客队主动出击,接连在左右两侧获得角球机会威胁湘涛华莱防线。第50分钟,湘涛华莱前场获得任意球,王昊智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与立柱交接处入网,但第二助理裁判向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第52分钟,梅县铁汉前场进攻,王君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王君受伤倒地在场内接受队医治疗才起身。张兴博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钻入湘涛华莱球门右上角入网,1比1梅县铁汉将比分扳成平局。第72分钟,张兴博右边路突破内切被于天竹放倒。

  第65分钟,湘涛华莱作出调整,袁露替换王君出场继续保持边路的进攻。第68分钟,梅县铁汉前场送出直塞球,沈烽左路插上突入禁区抢在出击门将东航封堵前捅射入网,比分反超成2比1。第70分钟,比分被反超湘涛华莱作出调整,邱凌枫替换韩毅出场加强中前场攻击力。第72分钟,汪泉前场拼抢动作过大遭受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湘涛华莱前场斜传,张浩禁区内争顶后倒地,看台上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第77分钟,梅县铁汉禁区前沿劲射,王庆球门线上救险,力保球门不再失守。第78分钟,梅县铁汉作出调整,叶伟超替换张勇出场。湘涛华莱主教练张旭、守门员教练杨贵东都站起来在场边向主裁判表示抗议。第79分钟,袁露带球单刀突破皮球被解围出底线,角球发出,王琛禁区外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85分钟,湘涛华莱场上队长王琛表示抗议受到黄牌处罚。第87分钟,双方都进行人员调整。其中湘涛华莱用周琛崴替换汪泉出场,而梅县铁汉则用杨晨换下进球功臣沈烽。补时中,梅县铁汉禁区内倒地解围有手球嫌疑,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湘涛华莱教练组都来到场边表示抗议。补时中,班勇受到张浩冲撞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经过四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1比2遭受梅县铁汉逆转失利,未能延续两连胜势头,今年三度与梅县铁汉交手常规时间内都无胜绩(1平2负)。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22-东航;7-王庆、8-王君(第65分钟,27-袁露)、10-张浩、13-王琛(队长)、18-汪泉(第87分钟,3-周琛崴)、23-刘青、28-王昊智、29-韩毅(第70分钟,11-邱凌枫)、31-刘帅、32-于天竹

  梅县铁汉生态出场阵容:24-班勇;2-胡勇发、10-侯哲、11-张兴博、13-李伟新、16-杨竣捷、18-沈烽(第87分钟,36-杨晨)、20-张勇(第78分钟,22-叶伟超)、21-汪兴强、23-潘佳、28-黄隆(第93分钟,27-庄源)

  (永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