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连续赢球导致准备不足 平局达到预期目标

2017年05月06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宝山

  5月6日下午,中甲联赛打响第8轮的比赛,北京人和队客场对阵青岛黄海,这也是本轮中甲的一场焦点战,北京人和队上一轮登顶暂列积分榜首位,青岛黄海则是击败了此前的领头羊深圳队,最终在这场都输不起的比赛中,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手球门,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首先表示:感谢双方球员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像赛前分析的一样,青岛黄海在传控球组织方面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但我们赛前制定是防守反击,追求进攻的效率为主导思想,上半场我们前场和后场的队员有一些不统一,反击上半场只有一次,下半场经过中场休息时的调整,我们的反击更有效率。

  随后王宝山强调到:对手在控制球方面确实比我们强,但我们的效率应该说是更高,几次好机会没有抓住,通过这场比赛,给我们的队员再一次的启示,足球比赛效率是第一位的。

  谈及上半场比赛进攻比较乏力,这个是战术上的安排还是进攻端出了什么问题?对此王宝山回答到:上半场前场的队员状态上有点起伏,大家对这场比赛思想上有些准备不足。连续几场比赛的赢球,这场比赛又是真正意义上来说第一个离开北京的客场,所以说队员连续赢球的情况下多少会有一些准备不足,上半场比赛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也给了我们队员一些警示,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下半场状态有所改观。

  本场比赛是人和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客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总体来说是否满意呢?

  王宝山坦言:总体来说满意,我们赛前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因此我们制定的方案就是在确保一分的情况下去争取三分,也是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于静)

标签: 王宝山比赛赢球上半场队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