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不冷静领过的罚单:禁赛近20场 多因不满裁判

2017年05月06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朱挺在比赛中

  5月6日,中国足协公布重磅罚单,大连一方队长朱挺,因在上一场比赛中朝裁判身边地面吐口水,并且在行握手礼仪的时候不尊重裁判,被足协重罚禁赛7场,罚款3.5万。

  朱挺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其实这已经不是朱挺的初犯,此前他也数次因不冷静遭到禁赛的处罚,且多与裁判有关。

  在2013年,武汉卓尔征战中超联赛时候,23轮比赛中,武汉卓尔球员朱挺在比赛结束后冲进场内,用手推搡裁判员,被处以禁赛6场、罚款30000元。这也在卓尔保级关键时刻给了球队以很大的打击。

  在14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武汉卓尔主场与北理工的比赛第60分钟时,北理工球员王超反抢动作较大,铲翻了卓尔带球球员。出于激愤,朱挺在当值主裁判已经吹罚王超犯规后依然冲上前去撞倒了对手。主裁判当即作出判罚,朱挺与王超同时被红牌罚下。但由于朱挺的动作是在死球状态下出现,性质不同,最终遭追加处罚,禁赛三场。

  而在职业生涯早起在朱挺成名的05年世青赛上,在中乌之战中,当时的国青队前锋朱挺由于不服从裁判判罚,有涉嫌攻击裁判的行为,而且在红牌离场的时候脱衣表示不满。世青赛裁判委员会认定朱挺有违反体育道德行为,被国际足联追加了两场处罚。

  (猫狮)

标签: 朱挺裁判罚单冷静武汉卓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