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两年主帅洋务化都不成功 仅比降级区高3分拉警报

2017年05月02日13:45 足球报 微博
梅州总经理曹阳

  特约记者戈伟报道  4月29日,梅州客家在客场0比1不敌杭州绿城,在现场指挥比赛是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这也证明了梅州客家的原外援主教练洛克已下课。

  在这一轮比赛之前,梅州客家队中的球员朱恩乐在其个人社交网页上透露,原主教练洛克已下课。不过,当时梅州客家方面没有回应。在杭州的比赛时,出现在场边指挥比赛的是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家队领队陈伟浩证实,外教团队已下课,“由曹指导暂时代理主教练的职务和职责,这是我们俱乐部内部一个正常的教练调整。”

  本赛季客家队的教练组波动极大,先是来香港的助理教练杨正光提前解约,然后是现在以洛克为首的克罗地亚教练组下课。

  上赛季,梅州客家原先也是聘请了外籍教练,但打了半程后,荷兰籍主教练卢克也是提前下课。连续两个赛季,梅州客家的“主帅洋务化”都不成功。

  本赛季梅州客家仅在第二轮主场战胜了武汉卓尔,目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

标签: 中甲梅州曹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