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打成保级北控酝酿换帅 多问题暴露亚森难免其责

2017年04月24日10:54 足球报 微博
亚森日子不好过

  记者刘翔宇报道  亚森站在球场边,无奈地转回头走回了教练席,他随手捡起了一瓶放在地上的矿泉水,猛地灌了几口,这个时候似乎也没有其他方式可以更好地表达他的情绪,犀利的北风吹乱了他的头发,他顺势向后捋了一下。一分钟之前,人和刚刚打入了第三粒进球,主场作战的北控被彻底打蒙了。

  4月22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一场中甲北京德比准时上演,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主队北京北控竟然在这场德比中惨败收尾,而这场失利也将会是被推倒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

  当场比赛,北控在首发中依旧采取了单外援的战术,人和则目的明确的打起了防守反击,比赛第32分钟,人和中场策动反击,向汉天中路送出直传,阿约维单刀赴会将球打进,北控燕京队0比1落后,主队的噩梦也就此开始。

  半场过后,人和已经领先两球,而在下半场,孤注一掷的北控不但没能扳回比分,反而倾巢而出的战术让后防线再次受到打击,最终比分定格在0比4。在德比中,又是在主场,吃到这样的惨败,注定了北控接下来必须要进行一系列动作了。

  本轮比赛结束后,北控六轮只拿到1分,排名中甲垫底。虽然从赛程上来看,北控的前六轮极其难打,再加上外援的伤病,北控大部分比赛都在单外援作战,但就如同亚森所言,“这不能够成为借口”。以北控的投入和中国球员的班底,打出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这样大比分的失利,并非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我们接连犯了几次低级的错误,包括上一场比赛也是这样。”与人和赛后,亚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在谈到近期球队低迷的状态时,他表示:“在联赛开始前我们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困境,当然我们在准备期碰到了许多的伤病的问题,包括外援的伤病,但我不会以此找借口。现在问题比较多,要一步步去解决。”

  问题是需要去解决,但亚森的时间恐怕不多了。六轮拿一分,排名垫底,德比主场惨败,这一切都成为了足以让任何一名主帅下课的理由。联赛开局不利,如此多的伤病,反映出来的是引援的问题、是冬训的问题、是球队医疗保障的问题,但这些问题必须有一个人出来负责,主教练首当其冲。

  与人和赛后第二天,北控高层开始商谈下一步的打算,球队到了这个份上,必须有所改变,换帅成为了理所当然的步骤。据了解,北控已经做好了预案,接下来换帅只是时间问题。

  本赛季是北控接手八喜的第三年,这支国企球队在过去两年中都被看做是冲超热门,但却都与冲超失之交臂,今年的目标同样是冲超,但令人意想不到地跌到了谷底,俱乐部应该反思问题到底出现在什么地方,早日脱离降级圈。

标签: 北控亚森人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