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汪晋贤威风八面 阿约维火力全开

2017年04月24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

  4月2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鸣金收兵。8场比赛硝烟弥漫,场场战役分外激烈。凭借里皮钦点的国足小将汪晋贤的出色发挥,大连一方击败武汉卓尔,继续保持冲超热门地位;而北京人和洋枪阿约维的梅开二度,不仅帮助球队战役了北京北控,而且还保住了其赛季不败的纪录。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甲第4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刘鹏(青岛黄海)

  在青岛黄海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强强对话中,门将刘鹏无疑面临着相当大的压力。刘鹏多次救险,更在第82分钟扑出了永昌马修身主罚的点球,最终零封对手。

  后卫:饶伟辉(北京人和)、杨云(青岛黄海)、维森特(新疆雪豹)

  在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北京北控的强强对话中,饶伟辉凭借其丰富的防守经验,不仅多次化解北控有威胁的突破,而且还择机通过后场长传和边路突破,发动进攻,努力为球队创造得分的机会。

  在青岛黄海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杨云镇守的后防线压力很大。杨云及时补位,及时出脚,化解对手进攻,与队友一起通过稳健的发挥,帮助球队最终击败了永昌。

  老将维森特在新疆队主场迎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坐镇后防,表现稳健,面对超越球员创造的有威胁的突破,维森特站位准确,抢断及时,化解了险情,为年轻球员带了好头。

  中场:伊沃(北京人和)、马兴煜(青岛黄海)、阿不都海米堤(新疆雪豹)、汪晋贤(大连一方)

  坐镇中场的北京人和洋枪伊沃确实有两下子。在中甲版北京德比大战中,伊沃通过突破制造点球,又镇定自若罚进点球,表现出了较好的技战术素养和沉着冷静的心态。

  在青岛黄海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作为后腰的马兴煜表现积极,并大第63分钟破门得手,帮助黄海队扩大领先优势。是时,马兴煜大禁区外一脚射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折射滚进对方球门。

  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迎战大连超越,19岁小将小将阿不都海米提表现惊艳,正是依靠他的破门,新疆迎来了主场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为新疆进球送上助攻的这位小将本轮打进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这更是他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两场比赛斩落大连双雄,这位小将的前途可为不可限量。

  虽然在大连一方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只有21岁的U23小将汪晋贤却是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坐镇中场,通过组织调度和自已的快速突破,不断地为球队制造机会,直到给对手以致命一击。上半场第17分钟,第27分钟,汪晋贤的突破吓得对手一身冷汗。而在第43分钟时,汪晋贤的表现更是堪称惊艳。他在左路长途奔袭,进入禁区后又靠节奏晃过张耀坤,横传无人盯防的赵学斌,后者直接推射,皮球应声入网,大连一方队1-0领先。下半场,汪晋贤仍然没有停止自己的努力。

  前锋:克莱顿(上海申鑫)、河太均(保定容大)、阿约维(北京人和)

  在客场挑战云南丽江的比赛中,洋枪克莱顿多次制造险情。特别是下半场表现惊艳。先是第46分钟,利用敏捷的身形上演助攻好戏,帮助潘超然打破僵局。其后,又在第61分钟时接比罗比罗的左侧传中后,背身停球后转身射门,帮助球队实现反超。

  河太均没有跟随延边富德征战中超,却在中甲联赛,重新找到了威猛的感觉。 在主场迎战劲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河太均全场表现活跃,第32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得手,帮助球队先声夺人。不但如此,全场比赛他还多次形成突破,给对手制造威胁。

  在客场挑战北京北控的京城德比战中,阿约维头顶脚踢,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人和大比分战胜北控。一不留神,阿约维6轮比赛打进6球,进攻火力与进球数量,仅次于深圳佳兆业的普雷西亚多。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保定容大

  在周末进行的一场强弱对话中,中甲升班马主场击败实力强劲的杭州绿城,不仅夺得了保定足球中甲史上的历史首胜,同时也让球迷对这支升班马刮目相看。第32分钟,韩国外援河太均为保定容大首开记录。第56分钟,杭州绿城陈晓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扳平。第72分钟,杭州绿城黄世博本方禁区内解围时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尼日利亚国脚保定容大约翰·欧沃耶利主罚破门,保定容大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最佳球员:汪晋贤(大连一方)

  在大连一方与武汉卓尔的强强对话中,大连足球新秀,里皮麾下最年轻的国脚汪晋贤成为全场最靓眼的球员。从上半场第1分钟开始,他就满场飞奔,不断地制造机会,并最终上演惊艳突破过人助攻,帮助队友赵学斌打入制胜1球,是公认的本场比赛甚至本轮比赛最抢眼的球员。

  最佳主帅:王宝山(北京人和)

  在与北京北控的比赛中,王宝山针对北控的阵形,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分析与安排,既打高位逼抢,又打快速反击。在王宝山的指挥之下,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反客为主以4-0这样悬殊的大比分,击败北京北控,不仅取得了这场北京德比的胜利,而且也让自己在联赛中在6轮过后斩获4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成为继深圳、一方之后,颇具冲超精气神的球队。

  (阿每)

标签: 汪晋贤阿约维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