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惊现姆巴佩式天才妖星?小将传射斩大连双雄

2017年04月23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不都海米提

  4月23日,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迎战大连超越最终凭借小将阿不都海米提的破门,新疆迎来了主场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为新疆进球送上助攻的这位小将本轮打进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这更是他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两场比赛斩落大连双雄,这位小将的前途可为不可限量。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新疆队依靠吴鹏的进球拿下了赛季首胜,不过这粒进球的最大功臣,当属新疆队98年出生的,年仅19岁的小将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海米提已成为新疆队右路进攻的发动机。正是他突破周挺撕破一方防线后横传中路,吴鹏拿到球时一方已是门户大开,进球已是顺理成章。

  要知道这仅仅是阿不都海米提打的第二场职业联赛,而第一场就是第4轮的比赛。在比赛中他面对比自己年长将近20岁的老将周挺,敢打敢拼,突破对手送出了绝杀球,而在本轮,凭借着前两场的出色表现,小将继续赢得了首发的位置,他也不负众望,高速插上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打开了职业生涯进球的账户。更是为球队锁定了关键三分。

  随后他更是做出了一个霸气的庆祝动作,这个庆祝动作与前几天欧冠八强战,摩纳哥18岁小将姆巴佩的庆祝动作十分神似,一样的年轻,一样的精彩进球,一样的霸气庆祝,希望阿不都海米提同样能复制姆巴佩的神话,成为新疆足球未来的希望。

  本赛季前新疆队一度遭遇续约危机,众多主力出走,而像阿不都海米提这样的小将逐渐得到机会,相信随着比赛经验的增长,这位小将也会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猫狮)

标签: 巴佩小将海米阿不双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