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一方机会远多于黄海 费拉里将尽快归来

2017年04月09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罗

  北京时间4月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大连一方队主场凭借李帅和穆谢奎上下半场的进球2-1战胜青岛黄海,取得了联赛四连胜,在积分榜上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深圳佳兆业排名第二。

  赛后一方主帅卡罗在评价本场比赛胜利时说道:“首先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这场比赛两队发挥势均力敌,两支球队踢得都非常好。在我看来我们今天创造出了非常多的进球机会,只是在临门一脚还有对方的守门员发挥的非常出色,所以进球没有很多。对方在下半场也有两到三次机会,但我们还是把防守做的还可以,比赛最终的结果上看双方都比较接近,但是从我这里的观点看我们是今天的胜利者,因为我们在场上的机会数量上要比对手要更多。”

  在被问到比赛最后20分钟一方队场上一直处于被动时,卡罗说道:“我认为在今天比赛最后20分钟我们确实略显被动,因为比分很接近所以对手最后肯定要猛攻也包括他们把两个中后卫放到前锋线上加强进攻,但是球队在防守端做的还是不错的,而且在防守之余还是有机会打进第三球的,在反击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临门一脚的原因没有取得进球,总的来说两队还是很接近的。”

  在上轮同毅腾的比赛中,后防核心阿根廷外援费拉里意外受伤,本场比赛也没能进入到比赛大名单,卡罗在谈到费拉里伤情时表示:“费拉里的恢复情况非常顺利,球队也很关注他的伤情,在治疗的这些项目上也都做的非常好,这是一个比较积极的恢复信号,球队也会每天观察他的恢复情况,希望他能够尽早回来。”

  (商小盛)

标签: 费拉里卡罗李帅阿根廷黄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