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全主力出战却迎首败 3轮0进球进攻问题严重

2017年04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明甫

  这是从绿城球员到球迷都没有想到的结果:“老队员们”都上场比赛,在外界看来这是目前的最强绿城,但球队却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输球。客场 0:1输给大连超越,这个对手在新赛季前两轮比赛中丢了9个球,一度被认为是降级热门。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赛季前说过,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是先保住级”, 在输给大连超越后有球迷无奈的在微博上写道:“那时候还以为是打心理战,没想到绿城好像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任务真的是要保级了。”

  由于全运会男足甲组预选赛刚刚本周结束,只有5名U20球员从常州打完比赛赶到大连,老队员成为了这场比赛的主力军。原本首发阵容中会有一名U20球员 童磊,但因为有伤,童磊最终没有进入大名单,所以最终绿城的首发阵容是外援加老队员,只有4名U20球员坐在了替补席上。

  新赛季绿城老板宋卫平实行新政,提拔11名U20球员到一队,准备用联赛为全运会练兵。所以很多老队员在前两轮联赛中失去了比赛的机会,没有比赛让他们的状态并不理想。“从比赛来看,他们好像不太兴奋。”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说。

  大连超越在首轮联赛中0:6输给了深圳队,第2轮又以2:3输给了北京人和,看起来似乎是一支中甲的鱼腩球队。而杭州绿城这场比赛的首发球员有不少都是 去年踢了中超联赛的,所以球迷们都认为绿城赢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这次有不少球迷从杭州赶去大连为绿城加油,但他们没想到的是看到了一场输球。这轮联赛浙 江毅腾主场1:0战胜冲超热门武汉队,积分达到6分排名并列第3,而同省的杭州绿城却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输球,目前他们积5分排名第7。

  这场比赛是绿城本赛季的第一个下午场,绿城上赛季在下午的比赛中成绩不算理想,除了客场大胜延边队的比赛,其它场次很少赢球。赛前洪明甫就告诉队员们: “我们在下午的比赛中要集中注意力,这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下午场,大家都要拼出来,这样在客场才有机会赢球。”没想到,这次绿城还是没能打破下午场的魔咒。

  洪明甫在赛季前曾经说过最重要的是先保住级,当时很多球迷认为是洪明甫过于低调,但输给大连超越却让他们直呼“感觉真的要重视保级了。”杭州绿城新赛季的 赛程前几轮对手都不算强,目前一共拿到了5分,接下来3个对手也还算好对付,分别是丽江、保定以及梅州,其中前两个对手都是中甲升班马。但后面绿城将接连 迎战北控、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大连一方和武汉等队,想要抢分的难度会变得很大。

  洪明甫也很清楚目前的局势,在比赛结束后他在更衣室里鼓励球员,希望球员们不要受到输球的影响:“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目光要看得远一点,这个赛季后 面还有26轮比赛。我们要忘掉这场输球,可能比赛会有客观因素,但我们要做的是走出输球的阴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才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 绩。”在比赛中,大连超越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但博季奇的点球被绿城门将邹德海扑出,不过博季奇在第52分钟将功补过打进制胜进球。拉蒙在比赛中也和对手 在禁区被碰撞后倒地,绿城方面会仔细看录像后再决定是否要申诉,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不管是否申诉,比赛结果预计无法改变了。就像不管如何强调客观因 素,也不能改变输球的结果,还改变不了球员们的状态。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好好调整球员的状态,希望下轮联赛我们回到主场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如果想要赢球,就必须要进球。但在中甲联赛中,除了第一轮有进球,杭州绿城已经连续3轮联赛没有进球。洪明甫也认识到了进攻力的问题:“没有进球,在进攻 上肯定存在问题,我们接下来要争取提升球队的进攻力量,看看怎么去调整吧。”进球,这是绿城急需解决的问题,下一轮联赛回到主场,杭州绿城能取得期待中的 进球吗?(蒋希)

标签: 杭州绿城洪明甫中甲宋卫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