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比罗比罗传射建功巴巴卡破门 申鑫2-1新疆

2017年04月08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申鑫主场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15点45分,2017年中甲联赛第四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新疆体彩。上半场第28分钟,孙一凡右路送球,比罗比罗在新疆队禁区内被门将顾俊杰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比罗比罗把球罚进。第73分钟比罗比罗右路横传,顾斌禁区外起左脚抽射再下一城。第92分钟新疆队叶尔凡江左路传中,巴巴卡禁区内跃起头球得分。最终上海申鑫主场2比1战胜新疆队,赢得主场两连胜,开季四轮2胜2平保持不败。新疆队1平3负未尝一胜。

  开场仅一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脚下灵活拉球,绕开两人防守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接住。尽管申鑫很快占据场上优势,但新疆队陈重兵死防禁区周围,申鑫地面球配合很难打进去。第26分钟申鑫险些意外进球,新疆门将顾俊杰开球稍慢,比罗比罗快速上前逼抢,顾俊杰匆忙一脚开出,球打在比罗比罗身上弹出界外。

  第28分钟孙一凡禁区外右侧直传,比罗比罗抢在伊科拉之前拿到皮球,同时顾俊杰出击把比罗比罗扑倒,点球!比罗比罗打球门右下角,顾俊杰判断到位,但未能把球扑出,1比0,上海申鑫领先!第34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右侧快速带球冲击,随后他横传克莱顿,但克莱顿找不到起脚机会,又把球回做给比罗比罗,巴西翼锋靠速度强行杀入禁区腹地射门高出。

  第39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在中圈附近从侧方踢倒克莱顿吃到黄牌。第44分钟克莱顿从左侧突破入禁区,但他随后的横传被伊科拉铲断解围。第44分钟新疆队禁区外射门,球打在禁区内申鑫队员张文涛手臂上弹出界外,裁判判罚角球,新疆队员非常不满。

  中场休息双方没有调整人手。但到第51分钟新疆队连换两人,2号艾尔帕提换13号祁云飞,8号老将吴鹏换下肖开提。第53分钟申鑫多人推进到前场,但比罗比罗着急远射打偏。第56分钟严智宇中圈附近踢倒潘超然吃到黄牌。第60分钟张煜东左侧断抢放倒徐擎吃到黄牌。现场播报有4586位观众到场观战。

  第64分钟徐擎右路带球中突然发炮,国威腾身后仰堪堪把球打出!角球开出后申鑫截断快速反击,比罗比罗比在四人夹击中杀出,但他的射门高出界外!第66分钟阿布都海米提的远射被国威飞扑解救。第67分钟新疆再次打到前场,但阿布都海米提意外一脚踢疵。两队这段突然打得精彩起来。

  第68分钟申鑫用顾斌换下吴毅臻。第70分钟顾俊杰跑到禁区外解围,球却到顾斌脚下,他随即在45米开外吊射空门,但皮球偏出。第72分钟巴巴卡在申鑫禁区内倒钩打偏。第73分钟比罗比罗右路拿球后横传转移,顾斌接球后略做调整,接着起左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死角,2比0!第76分钟克莱顿在判罚越位的哨声连响两下时还执着把球打进,结果吃到黄牌,但慢镜头显示克莱顿应该没越位。

  第79分钟申鑫用柳超换下潘超然。接着新疆赢得任意球机会,吴鹏左脚弧线球打中横梁弹出!第82分钟新疆用23号郑宇玄换下周恒。新疆队继续猛攻,第83分钟新疆队打到申鑫禁区的球被挡出,叶尔凡江中路抽射打高。第88分钟季俊换下抽筋的张煜东。第90分钟新疆队再次从右路打入,徐擎左脚抽射被国威奋力扑出。第92分钟新疆队持续进攻收到成效,叶尔凡江左路传中,巴巴卡禁区内跃起头球得分!最终上海申鑫主场2比1战胜新疆队,赢得主场两连胜,开季四轮2胜2平保持不败。新疆队1平3负未尝一胜。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28分钟,比罗比罗在新疆队禁区内被门将顾俊杰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比罗比罗把球罚进。

  第二球:第73分钟比罗比罗右路横传,顾斌禁区外起左脚抽射再下一城。

  第三球:新疆队叶尔凡江左路传中,巴巴卡禁区内跃起头球得分。

  黄牌:

  24-阿布都海米提(新疆体彩)39分钟

  22-严智宇(新疆体彩)56分钟

  24-张煜东(上海申鑫)60分钟

  23-克莱顿(上海申鑫)7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鑫:27-国威;5-劳尔,7-潘超然(11-柳超 79分钟),10-比罗比罗,17-张文涛,18-叶重秋,20-吴毅臻(6-顾斌 68分钟),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9-季俊 88分钟),28-孙一凡

  新疆体彩:12-顾俊杰;5-周恒(23-郑宇玄 82分钟),9-伊科拉,10-巴巴卡,11-徐擎,13-祁云飞(2号艾尔帕提 51分钟),20-宋勰,21-叶尔凡江,22-严智宇,24-阿布都海米提,35-肖开提-亚力坤(8-吴鹏 51分钟)

  (孟巍)

标签: 克莱顿新疆队张煜东潘超然孙一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