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回归将战老东家 科帅:保持在积分榜前几名

2017年04月07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毅腾发布会

  4月8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四轮将要打响,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武汉卓尔。前三轮比赛,毅腾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其中主场2连胜。经历了客场失利后,此番回到主场,毅腾定会力拼对手争取胜利。

  今天下午,比赛赛前发布会在绍兴召开。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武汉卓尔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跟球员们说一定要踢好这场比赛,尽量将我们的名次保持在积分榜前几名。”科帅说道。

  有记者问及球队目前阵容是否完整,科帅表示前一段时间肌肉拉伤的任鑫这场比赛还是打不了,至少还要休战十天。“上场比赛我们的外援只有亚当一人出战,这场比赛奥古斯托回来了,应该可以登场,相信他的回归对球队的实力会有所提升。”

  U23球队刘越随主教练一同参加了发布会,作为武汉人,刘越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明天踢的是自己家乡的球队,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现在全队上下都准备充分,很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

  (章鱼)

标签: 奥古斯托武汉卓尔亚当积分榜老东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