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女球迷支持大连足球 每个主场奔赴千里助威

2017年04月06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支持一方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胡明慧 

  98年偶然和父母看了一场万达的比赛后,一发不可收拾的深深爱上了足球。可以说,我早已习惯了电视机里听焦老师喊,球进了!漂亮!从此便与大连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

  几经辗转我已成年,荣幸的成为了一名球迷协会的鼓手。虽然在北京工作,但是943公里的距离并不能阻挡我对大连足球的热爱,每一个主场,我都会飞回大连,带着战鼓和协会一起为我们的球队呐喊助威。

鼓手
鼓手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折返于北京和大连,值得吗?我说:因为我热爱这支球队,无论输赢我只想与你们同在。

  在往返两地的过程中,有生病与伤痛,但是看着海魔的兄弟姐妹们给我的条幅,他们让我选择咬牙坚持下去。手上的伤痕累累成为我参与每次比赛的勋章。作为一个鼓手,我能做的不多,我只是想让我们呐喊鼓舞着场上的球员,胜利时我们一起狂,失意时我们一起扛。

横幅祝福
横幅祝福

  有多少人对大连足球失望,去现场支持只为了“我是大连人”,只因为那支队伍叫做“大连一方”。现场哪怕只有2000人,可是还会拼尽全力高声呐喊。

  曾经我们也历经辉煌,曾经我们8连冠,曾经我们55场不败…这只叫“大连”的球队陪我走过了20几年,终有一天我们大连队还会重返辉煌…举起阔别已久的奖杯…尽管球队现在处于低落期,可是我还是会很骄傲的跟北京人说“我是大连球迷”。

大连铁杆女球迷
大连铁杆女球迷

  感谢你们让我重新点燃旧日的梦想,感谢你们重新站在这蓝色的海洋。感谢一直努力的队员,从来不放弃。你们留下的汗水定将凝结成实力。胜利的口号会在球场上回荡,威武的旗帜会在看台上飘扬。我就喜欢大连赢,义无反顾。身在北京,心随大连。2017无论我身在何方,都将依然守候…

标签: 大连中甲女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