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莫雷罗连场惊艳 胡兆军老当益壮

2017年04月03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大腿莫雷罗

  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烽火熄灭。大连一方、深圳佳兆业继续连胜之旅,莫雷罗连续3场斩获进球,表现令人惊艳;而武汉卓尔换手如换刀,在救火主帅唐尧东带领下,实现了赛季首胜。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甲第3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崔凯(大连超越)

  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中,大连超越门将崔凯高接低挡,表现神勇,至少3次瓦解了对手极有威胁的进攻,力保球门不失,为大连超越取得新赛季首个3分立下汗马功劳。

  后卫:克雷斯皮(青岛黄海)、王宏有(大连超越)、劳尔(上海申鑫)

  克雷斯皮再一次扮演了带刀侍卫的狠角色。在与新疆的比赛中,又是他在第34分钟挺身而出,主罚点球一击中的。当时,左边前卫高梵在对方禁区利用对方防守失误截得皮球,传中造成对方后卫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上赛季打进10粒进球的外援后卫克雷斯皮一蹴而就,凭借此粒点球,青岛黄海击败新疆队。

  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大连超越后防线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比赛中,主队多次组织进攻,并在前场和禁区形成威胁。大连超越后防大将王宏有卡位盯防到位,令对手进攻只打雷不下雨。

  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强强对话中,上海申鑫防线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曾经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申鑫后卫劳尔表现十分稳健,以其丰富的防守经验,抢先解围,化解险情,令杭州绿城前锋无功而返。

  中场:杰帕(梅州客家)、胡兆军(大连超越)、奥巴西(深圳佳兆业)、黄希扬(武汉卓尔)

  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杰帕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他除了在上半场结束前通过反击率先打破僵局之外,还通过中场组织调度向对方施压,险些帮助梅州客家从客场抢走3分。

  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的比赛中,老将胡兆军堪用“姜还是老的辣”来形容。第43分钟,呼和浩特后卫在与胡兆军争抢时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胡兆军获得单刀球良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韩方腾冷静推射,球从门将双腿之间滚入球网。凭借此粒进球,胡兆军帮助球队拿下赛季首胜。

  在深圳与保定的比赛中,奥巴西延续了前两场的良好状态,表现相当活跃。下半场第57分钟,深足队员边路射门被挡,奥巴西利用门前一片混战之际洞穿对手网窝,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1,一举锁定胜局。新赛季开赛3轮,奥巴西已为深圳贡献3粒进球。

  面对前两场一平一负、主帅费拉拉早早下课的窘境,武汉卓尔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全队的士气。黄希扬第一个站了出来,在上半场第30分钟时上演圆月弯刀的一幕,任意球直接建功得分,帮助球队领先比分。最终,武汉卓尔主场击败实力强劲的北京北控,拿到赛季首胜。

  前锋:阿布(深圳佳兆业)、博利(大连一方)、莫雷罗(武汉卓尔)

  在深圳与升班马保定容大的比赛中,深圳洋枪阿布在上半场第20分钟接奥巴西传球一记机智巧妙的大力搓射,将皮球送入对手网窝,为球队先声夺人。随后不久,又是在阿布的策动之下,对手乌龙送给了深圳一球。深圳此役拿到3分并斩获3连胜,阿布功不可没。

  在大连一方与浙江毅腾的肉搏大战中,科特迪瓦前锋博利头球破门,打进了此役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夺得3连胜。除了这粒致胜球之外,博利还在比赛中多次通过突破制造进攻机会,给对手球门形成压力。

  除了下半场开场不久,罚中制胜点球之外,莫雷罗还多次通过突破为球队创造任意球机会,给对手制造险情。在中甲赛场上,莫雷罗继续用大杀四方的表现,推动着武汉卓尔回到正轨。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大连一方

  在和前两轮同获两连胜的浙江毅腾的强强对话中,大连一方笑到了最后。前3场比赛,大连一方豪夺3连胜,更让人刮目相看的是,3场比赛居然零失球。从某种程度来说,大连一方是前三轮中,表现最好的球队,攻防整体表现超过了深圳佳兆业。

  最佳球员:莫雷罗(武汉卓尔)

  开赛以来,莫雷罗三场比赛场场进球,在周末进行的比赛中,莫雷罗更是表现神勇,打进点球并制造杀机,延续了上赛季的火热状态。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回国参加南美地区世界杯预选赛,莫雷罗代表玻利维亚在主场迎战阿根廷比赛中,打入致胜球帮助球队战胜阿根廷。马不停蹄回到中超赛场,莫雷罗仍然保持了如此旺盛的斗志。

  最佳主帅:唐尧东(武汉卓尔)

  真是应验了“换手如换刀”那句老话,救火主帅唐尧乐上任伊始,就率领武汉卓尔迎来了赛季首胜。在本周末主场迎战强敌北京北控的比赛中,凭借黄希扬任意球和莫雷罗的点杀,武汉卓尔拿到了宝贵3分。此役,唐尧乐尽遣3外援上阵搏杀,打出了先声夺人的主场气势。

  (阿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