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孙正傲染红拉蒙失良机 10人绿城0-0申鑫

2017年04月01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城0-0平申鑫

  本周末休战两周的新赛季中甲联赛重燃战火,4月1日晚19:35,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全场比赛双方都大力进攻,都有破门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绿城球员孙正傲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赛季初,两队都在冲超目标上有所作为,两轮过后,两队均取得了1胜1平的斩获。为了锻炼新人,大批年轻小将进入绿城首发,所以绿城的临场战斗力较之于去年有明显下降。反观申鑫,他们在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尤其在进攻端,比罗比罗、克莱顿与顾斌均展露出了不错的状态,且全队磨合状况也非常不错。申鑫首轮战平人和,次轮则大胜中优,目前战绩为1胜1平。绿城首轮战胜中优,次轮憾平新疆,目前战绩也为1胜1平。此役之前,两队在中超、足协杯层面有过11次较量,绿城拿到了4胜4平3负的战绩。而值得一提的是,绿城在主场逢申鑫时保持不败。

  比赛一上来申鑫就左边路发动进攻,被绿城防守下来。随后绿城球员回传失误险些送大礼。第4分钟,申鑫获得机会,申鑫队任意球开出到禁区,门前头球抢点攻门击中了立柱开出。双方开场比赛节奏非常快,第7分钟,绿城右路的角球开出到禁区,拉蒙门前一脚打门直接出了底线,很有威胁。随着比赛进行,双方攻防节奏很快,绿城的角球和定位球很凶猛,而申鑫的防守反击则非常犀利。第17分钟,绿城打反击,加比奥内塔禁区内防守队员回追上来,一扣后打门,皮球直接高出横梁。第22分钟,申鑫也浪费了机会,克莱顿观察了一下队友的站位后选择直接抽射,也高出了横梁。

  第28分钟,绿城右路长传到禁区找拉蒙,裁判吹了拉蒙的进攻犯规。第32分钟,比罗比罗拼得一个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来,没有打成。第35分钟,葛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申鑫发动进攻,配合一直打到了禁区附近,随后顺势打门被门将抱住。第40分钟,申鑫的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给到禁区里面,葛振把球破坏。第41分钟,申鑫队机会,柳超禁区外围一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继续角球。42分钟,柳超被裁判吹了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绿城发动机会,程谋义下底传中,门前陈中流打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比罗比罗和潘超燃做出配合,潘超燃过掉一个防守球员后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柱,十分有威胁。第63分钟,申鑫发动进攻,左路比罗比罗在禁区边缘得球传中,孙一凡内切远射,太正了被门将抱住。第67分钟,申鑫右路前场的定位球机会,比罗比罗开到禁区里面,绿城解围失误,叶重秋的攻门顶飞了。

  第70分钟,申鑫角球机会,前点被王冠伊解围。随后绿城迅速反击,加比奥内塔把球带到前场,禁区内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71分钟,申鑫队柳超被吴毅榛换下。第75分钟,孙正傲放倒比罗比罗吃到红牌。第76分钟,绿城前场的一次定位球机会,混战中国威抱住皮球。78分钟,绿城换人,程进被臧一锋换下。第80分钟,加比奥内塔和拉蒙组织反击,最后拉蒙的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85分钟,潘超然的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加比奥内塔拼出来一个角球,没有打成。申鑫打反击,孙一凡起脚右路传中,克莱顿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随后申鑫换人,季俊换下张煜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在主场与上海申鑫0-0战平。

  杭州绿城:23-邹德海,32-程谋义,2-王冠伊,3-葛振,4-孙正傲(U23),6-陈晓,7-加比奥内塔,9-拉蒙,11-陈柏良,12-罗竞,22-程进(U23)

  替补:1-樊津铭(U23),8-臧一锋,14-黄世博,19-董宇(U23),26-谈杨,27-王瑒,33-陈中流

  上海申鑫:27-国威,5-劳尔,10-比罗比罗,11-柳超,13-谭福成(U23),17-张文涛,18-叶重秋,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28-孙一凡   

  替补:22-林翔,2-胡鸣飞,3-赵作峻,7-潘超然,9-季俊,15-王成(U23),20-吴毅臻(U23)

  (二饼)

标签: 孙正傲拉蒙克莱顿孙一凡季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