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战丽江不会轻松 连续主场希望打好拿到分数

2017年04月01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宝山

  本周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三轮比赛,同时也是连续第三场主场比赛,对阵升班马云南丽江队。

  主教练王宝山在战前发布会上首先表示:经过一周的间歇,让我们的外援赢得了一些磨合的时间,也让球队队员之间更加的了解。从前两轮比赛看,主场对丽江的比赛并不轻松,这个队绝对不可以轻视。这两个星期的备战中,我们针对之前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改进。并且对对手进行了分析和了解,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希望明天能够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进步。

  当被问及在休赛期这段时间进行了调整,是否针对后防线的防守时,王宝山说到:我们前两轮有4个失球,这个数据不理想,我们也对此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去年我们踢到第10轮的时候,失球数都是中甲最少的。今年我们的进攻改善很多,进球数很多,但是防守上失球多了。经过分析和调整,我们认为在训练中可以改进我们的防守。通过明天的比赛希望可以反应出来我们的改善。

  经过两次赛程调整,前5场都是主场的比赛,谈到这样的赛程安排王宝山:主场客场各有优劣势。大连和保定都因为场地的原因向我们提出了赛程调整,我们希望能打好这几场比赛,拿到分数。至于拿分的目标,我只能说我们准备每一场比赛时都希望拿到3分。

  对于汪强伤势如何以及球队的人员情况,王宝山回答到:汪强现在还不能确定明天是否能出场,他有一些拉伤,我们还在观察,我们期待他明天可以踢。除了汪强不确定外,曹永竞在备战全运会,不过我们边前卫还有很多人选,像王刚、冯仁亮,杨一虎、向汉天都可以踢这个位置,这不是大问题。(于静)

标签: 汪强曹永竞向汉天杨一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