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丢9球+“打飞机”助攻对手 这门将还能首发?

2017年04月01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韩方腾

  来源:第12人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三轮正式开战,大连超越远赴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最终,凭借胡兆军的破门,超越1-0击败了中优,斩获本赛季首胜。

  中甲联赛三轮战罢,中优丢掉了9个球,主力门将韩方腾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位曾经效力于哈尔滨毅腾的门将,本赛季状态极为不佳,上演了多次低级失误。

  本场比赛,韩方腾的解围失误直接送到对方头顶,胡兆军接到队友的传球,单刀破门得手。而韩方腾的失误属性,又一次暴露无疑。

  此前两场比赛,韩方腾镇守的打门分别被绿城和申鑫打入了3球和5球。其中,更是不乏低级失误。

  面对申鑫时,先是门前带球被对手断下推空门得手。

  随后,又一次冒失的出击,让对手吊射打入空门。

  冒失的出击,选位的不准,扑球脱手,外加黄油手漏球,韩方腾在失误方面可谓无所不能。这样的一名门将,不知道还能得到中优主帅多久的信任呢?

标签: 韩方腾胡兆军哈尔滨毅腾门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