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老将胡兆军破城 超越客场1-0送内蒙三连败

2017年04月01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超越客场胜内蒙古

  北京时间4月1日15:00,2017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三轮的对决,在一场最先开打的比赛中,呼和浩特小草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胡兆军单刀冷静推射破门为大连超越取得领先。也正是凭借这粒进球,大连超越客场1-0战胜了呼和浩特小草,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3分,而呼和浩特则遭遇联赛开局3连败。

  本场比赛被外界看作是本赛季提前上演的保级之战,两支球队前两轮均全部失利,且均有大比分失利的惨痛经历,超越首轮净吞6弹,而呼和浩特小草上轮被申鑫5次洞穿球门。上轮联赛大连超越2-3负于北京人和,球队后防线的顽疾暴露无遗,此役客场作战进攻端核心查尔顿大腿拉伤没有随队一同出征,这让本就形势岌岌可危的超越未战先折损一员大将。客场作战的大连超越恐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后,大连超越稍稍占据了上风,而从双方的首发阵容来看,呼和浩特阵中也有多名的大连籍球员。由于稍占上风,大连超越的防线过于压上,导致了对手反击威胁增大。第15分钟,呼和浩特的一次反击险些敲开超越球门,可惜桑戈尔的传球落点过于靠后。随后,桑戈尔的近在咫尺的头球偏出右侧门柱。

  上半场仅仅进行到第24分钟,U23小将王晓星被董志远替换下场。2分钟后,桑戈尔在超越禁区内完成了一次难度较高的转身射门,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第29分钟,尼扎木丁利用角球机会,接尹路头球回摆,禁区弧顶大力抽射,球贴着草地飞向球门,注意力集中的崔凯作出精彩扑救。随着比赛的继续,呼和浩特小草的攻势逐渐抬头。

  第43分钟,大连超越客场取得领先,呼和浩特后卫在与胡兆军争抢时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胡兆军获得单刀球良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韩方腾冷静推射,球从门将双腿之间滚入球网。大连超越客场占据主动。随后,主裁判鸣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大连超越带着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阶段。

  易边再战,呼和浩特用段杰毅换下了尼扎木丁,被替换下场的尼扎木丁在替补席用冰袋敷在了自己的腿上。呼和浩特急于扳平比分加强了进攻。第49分钟,薛亚男送给呼和浩特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李根开出的任意球被超越人墙挡出。第58分钟,张健因干扰对方主罚任意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阵地战迟迟无法取得效果的呼和浩特尝试远射,第64分钟,李根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崔凯扑住。2分钟后,超越防线解围高空球出现失误,桑戈尔小禁区内胸部停球,小角度射门,崔凯的神勇表现再次化解了呼和浩特的必进球。第72分钟,福尔曼在主罚后场任意球是被出示黄牌,理由是拖延比赛时间。1分钟后,吾提库尔·艾山防守时拉拽对方球衣被出示黄牌。

  第78分钟,大连超越错失扩大比分良机,面对出击的门将韩方腾,张健接队友斜长传选择头球吊射,球偏门而出。第83分钟,呼和浩特攻击群形成配合,桑戈尔胸部将球卸下后,右侧的多利凌空扫射,球再次偏出球门。第85分钟,大连超越进行了本队的第二次换人,本赛季刚加盟球队的范培培替换吾提库尔·艾山登场。第86分钟,桑戈尔的头球高出门楣。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张健依靠个人速度优势前场形成二打一局面,博季奇停球不稳被对方回追球员断球成功。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整场比赛的较量,呼和浩特小草0-1不敌大连超越,呼和浩特外援攻击群全面哑火。

  双方首发及换人

  呼和浩特小草:22-韩方腾/3-罗皓、5-石继玮、27-王博、8-权磊/31-李根、23-尹路、15-桑戈尔、11-尼扎木丁(第46分钟,17-段杰毅)/10-多利、7-马内

  大连超越:1-崔凯/19-郑剑峰、16-福尔曼、33-王宏有、12-王晓星(第24分钟,20-董志远)/3-赵一博、5-薛亚男/15-吾提库尔·艾山(第85分钟,18-范培培)、14-胡兆军(第90分钟,25-权恒)、28-张健/9-博季奇

  (米秀)

标签: 胡兆军崔凯吾提库尔韩方腾博季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