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大杀器:为球队重返中超而战 希望能进25球

2017年03月2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约维

  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昨天下午,球队在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马西卡也已从肯尼亚国家队回到球队当中,全队开始备战4月2日与丽江飞虎的中甲联赛。训练开始前,前两轮中甲打入3球的“巨阙神剑”阿约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介绍一下本周的训练备战的情况吧

  阿约维:在前一场比赛,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本周我们的训练中就是针对地去解决这些问题,以防以后出现类似的丢球。进攻方面我们也要去追求更多的进球,更多的胜利。

  两场比赛进了3球,你的状态非常不错

  阿约维:上场比赛我的感觉很好。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争取更多的进球,争取更多的胜利。只要球队可以赢球我就感到很高兴了,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冲回中超。

  介绍一下你和其他外援的磨合情况

  阿约维:现在跟整个球队都需要进一步磨合,不光是和伊沃,马西卡,还要和中国的球员去磨合,尽力去赢得更多的比赛。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做得更好。

  两场比赛以后,对于中甲有什么认识?

  阿约维:中甲的身体对抗的确很强烈,现在刚两场比赛,我会尽快地调整去适应这种节奏,以后还会有更高强度的对抗,我们会努力地去改进,赢得更多的比赛。

  谈谈这个赛季的目标吧

  阿约维:球队最主要的目标是返回中超。自己来说如果能打进25个进球我会非常满意。

  现在队中有很多的年轻球员,对他们有什么建议吗?

  阿约维:首先,作为年轻球员,训练中要努力训练。比赛结束后一定要观察自己的比赛录像,找到自己的问题去努力改进。这对每一个球员都很重要,这是最快提高自己实力的一个途径。

标签: 阿约维伊沃肯尼亚中超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