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帅向球迷道歉 上半场踢得糟糕想念马修斯

2017年03月18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永昌主帅古特比

  主场负于容大后,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代表全体队员和俱乐部向大家道歉,这场比赛的表现没有达到我们应有的标准。比赛的开局非常不好,队员因为心理原因没有把落后的一个球追回来,大家踢得很急躁并且缺少组织,整个上半场一直在延续这样的状态,后面的比赛我们后场失误又造成了第二个丢球。下半场我们已经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但是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足球就像人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当开局没有开好会有很不利的影响,不过这场比赛积极的一面是给了年轻球员很多上场比赛的机会。后面两周的休赛期希望我们能调整到好的状态。”

  谈到比赛开场的失球,古特比说:“第一个球有两次非常失败的解围,前五分钟对方就取得了进球,我们的队员在一起比赛的经验还不足,我们接下来一是让高水平球员尽快恢复健康,二是通过观看录像找到问题,我们的失误都是来自过早落后,我希望现在丢掉的分数能成为一种激励。”

  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古特比说,“足球比赛中很大一个因素就是球员的心理,当我们进行了战术的调整时,也许执行上并不如想象的那样理想,也许球打在了门柱上,也许传球不够精确,造成了我们攻入对手危险区域的次数不够。并且对手在两球领先后士气非常足,防守端做得非常好,我觉得我们应该称赞对手的表现。”

  永昌本场比赛马修斯的缺阵也给球队进攻造成了影响,古特比说:“马修斯是那种任何时候都能改变比赛局面的人,我们很想念他,不过我也更希望通过训练和调整,把全队的实力在提高到更高的层面。”

  (齐未)

标签: 马修斯永昌道歉主帅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